精品原创 > 正文

“防火、防汛、防抢”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举行三防演练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姚志昌)为进一步做好夏季的防火、防汛、防抢的各项预防工作以及应对工作,切实保障好夏季支行营业场所安全稳健运行。7月16日,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举行防火、防汛、防抢演练。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支行长闫胜科针对“三防”工作做出统一安排,强调“三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河堤支行全体员工要积极配合支行的安全员做好“三防”的各项工作,同时由支行安全员做好演练的人员分工工作,制定出“三防”演练预案。

此次演练要求,在突发火灾时间,员工要做到熟练、正确地使用灭火器,大堂经理熟练、迅速的对大厅内的客户进行疏散;在防汛演练时间,由支行员工在支行的大门前放置准备好的沙包,以防雨水漫入营业厅;在防抢演练时间,由大堂人员组织客户疏散并制服歹徒。

通过此次“三防”应急演练,提高了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员工的防火、防汛、防抢的安全意识,做到了演练预案与突发情况相结合,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支行营业场所的稳健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河堤支行 三防演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查高损台区 实现降损增效

    4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该所电工再次出击,严查高损台区,对违规用电、窃电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检查涉农企业安全

    5月2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柘城县、宁陵县、睢阳区检查部分涉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 夏邑开展“假日执法直播”宣传活动 助力“五一

    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直播月”活动中,针对“五一”返程将至,市民驾车返程过程中酒驾、无证、超员等交通违法增多,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于5月4日20时30分启动“假日执法直播”宣传活动。

  • 民权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保电任务

    5月6日,记者从民权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民权电网总体平稳,日最高负荷达17.8万千瓦,经受住了39℃高温和大风降雨的双重考验,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观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

    4月30日下午,在商丘外国语中学各科室人员和全体生活老师在二楼会议室、七八九年级全体师生在教室观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多举措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

    今年一季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全面落实商丘市委、市政府等上级单位的决策部署,以“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的核心思想,及时研究、出台多项针对性政策和措施,全力保障医疗卫生和生活物资供应以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需求。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东风街道多举措加强普法教育,营造辖区人人懂法,科学用法的法制氛围。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为加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 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许新生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等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