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免费体检活动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守护马路天使健康,感受白衣天使温暖。7月17日早上,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以“您的健康无价 我的爱心无限”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系列免费体检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院长蒋家东、院党委副书记李华等领导出席活动,梁园区城管局环卫一处梁苑环卫四公司经理桑思龙带领该环卫处15位环卫工人参与体检,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队长、护理部主任马瑞华带领该院南丁格尔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一对二引导服务。

“环卫工人们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和美丽商丘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天医院能为部分环卫工人做一点工作我们感到很高兴,希望他们能够永远身体健康。”蒋家东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愿,他希望在南丁格尔志愿者们的协助下,环卫工人们能够安心的在中心医院得到一个免费的全面体检。

随后,桑思龙代表环卫处向该院南丁格尔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他说此次活动切实的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丘城市的建设中去,为维护城市的美丽整洁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爷、大娘,跟我来,我们先去抽血。”南丁格尔志愿者们拿着体检单,耐心细致的为环卫工人们做着引导,带领各自的“小队伍”去进行分头体检。“大爷,您张开嘴我看看。”该院医生专家们为环卫工人们进行内外科、肝肾功能、心电图、胸片等检查,并对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平时工作忙不说,也舍不得钱去做体检,这次商丘市中心医院给我们安排的免费健康体检让我们很感动,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守护,内心很温暖。”体检的环卫处梁大爷说。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中心医院 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做好春耕生产“电骡子”

    3月1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利用春灌前的小负荷对线路缺陷进行带电消缺,采取多项举措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全力做好春耕用电“电骡子”。

  • 以盾之力成就矛之锋 商丘市中医院视频连线支援

    “谢谢领导关心,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努力工作,平安归来,加油。”3月6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在武汉支援的医疗队成员们收到了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等的节日祝福。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期盼她们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 商丘民欣办事处为疫情防控开好“处方药”经济发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商丘民欣街道积极分析研判,主动解决问题,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破解难题的智慧,开好“处方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两不误”。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学习雷锋精神 助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大陈社区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你出征 我守护”送温暖

    3月4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纪委书记魏晓旭带领分行人力资源部和工会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51名职工家属,并送去了生活物资。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会计条线全面做好抗疫保障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全体会计人员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多措并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全力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彰显中原银行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

  • 商丘白云办事处“三五”工作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结合“三五”工作日制度,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动员引导,认真安排部署,多方搭建平台,不断创新载体,努力使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富多彩,扎实有效。

  • 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贴心服务获赞扬

    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到访客户实行分流制,贴心放置小板凳为等候的客户提供休息并间隔一米以避免客户聚集带来的传播隐患。中原银行文化支行根据业务需求将客户分为柜台业务和非柜台业务两队进行,门外客户等候区有一位客户经理负责维持秩序和询问办理业务类型,厅堂内做好联动工作,控制好人数,有序进行。

  • 商丘新城办事处:抓长效保环境 防控和创建“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丘新城街道办事处迅速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防控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依托“一纵两横全带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分区“早查”、小区巡查、整改督查“三协同三结合”的方式,持续抓紧抓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夯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 商丘新城街道办事处:“红色业委会”为居民守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扛牢政治使命和责任,突出党建统领,将辖区划分为“十个战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2000多名党员投身防控工作,实施党支部、党员、群众“三体联动”防控举措,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守护人民幸福安康。这其中,有许多“红色业委会”,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参与和落实联防联控,在小区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红色防线”。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