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赏汉服秀 品古孕美”活动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刘莹)6月19日,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赏汉服秀 品古孕美”孕妈沙龙活动。睢阳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主任沈倩、孕产保健科护理组长邓敏出席活动,现场百余名孕妈妈准爸爸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院孕妇学校校长郭慧主持。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伴随着爱意浓浓的音乐,活动现场,来自孕妇学校的6位准妈妈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韵瑜伽。并现场挑选两位准爸爸来进行《寻找你的爱》游戏,只见准爸爸们蒙着眼睛,迈着小心翼翼的步伐凭着感觉走向自家老婆。看着准爸爸和孕妈妈的默契和爱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节目很多,但呼声最高的要数这汉服走秀了。看,孕妈妈们穿着美丽的汉服,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她们跟着音乐节奏,踏着节拍自信的走在T台上,台下准爸爸们看着自家老婆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模样纷纷拿出手机定格下这一瞬间。

最后,为答谢准妈妈准爸爸对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沈倩和邓敏分别为6位优秀的准妈妈、5位超级准爸爸进行了颁奖。此外,为给更多准妈妈普及到怀孕期间遇到的问题,现场还进行有奖问答环节。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孕妇学校 沙龙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奋战38天 商丘88名抗“疫”英雄全员凯旋

    3月3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后,商丘战疫情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到家乡。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领导张弛、王琦、王金启、李德民迎接医疗队凯旋。

  • 农行商丘分行推出天使e贷为医护人员送福利提供

    “‘天使e贷’比你们银行工作人员享受的贷款利率还要低,你们真是给我们医护人员送来福利了!在你们这里,我还真有了‘天使’般的感觉。”宁陵县人民医院刘医生激动地对农行商丘分行客户经理说。并表示该行的业务办理效率很高,从开卡到贷款到账不到10分钟。

  • 商丘东风街道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

    统筹化协调推进。商丘市东风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企业安全生产,“两手抓、双不误”。工作人员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对辖区复工产业、建筑工地等全面进行安全检查,统筹推进辖区复工企业科学有序开展。

  •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评审

    3月27日,对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该院顺利通过了二级评审。这标志着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也是该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 备战开学 商丘外国语中学组织教职工对校园进行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创设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落实好开学前准备工作,3月27日,商丘外国语中学组织教职工以年级组和科室为单位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