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衣•天辰服饰私人订制十五周年庆典时装模特秀圆满举办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全城瞩目!4月26日晚7时,由商丘衣•天辰服饰主办,商丘石头记珠宝、ICC瓷砖、商丘市玛雅瑜伽生活馆协办,网易商丘新闻承办的衣•天辰服饰私人订制十五周年庆典时装模特秀于商丘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吸引数千市民观看。衣天辰服饰董事长张俊玲,总经理郭付印,以及衣天辰合作伙伴及部分优秀员工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商丘籍知名歌手孟飞和特邀嘉宾温喜波受邀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出。

据了解,衣•天辰私人订制服饰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是天辰服饰,是集服装的研发、设计、剪裁、定制、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私人定制生活馆,专注于女性时装,男士西服以及各类工装的定制。在现场,衣•天辰董事长张俊玲当场决定即日起到2020年4月26日,将把衣天辰一整年收入的百分之十,捐献给公益组织。受到全场数千群众的连连叫好和夸赞。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系列展示,分别是都市时尚系列,印花、度假风情系列,职场系列,喜庆礼服系列等。衣•天辰服饰紧贴时尚、角逐流行、简洁大气、崇拜自我,把都市人的自由时尚精神发挥到极致。衣天辰服装致力于适应都市生活的着装需求,既符合日常工作的职业形象,又兼顾下班后的休闲娱乐的轻松舒适,服装以恰到好处的设计来平衡爱美女性追求时尚的需求,精确的裁剪和严谨的色彩,诠释了女性的优雅和自信,做工考究,舒适修身,撷取当季最流行的服装款式和设计元素,充分表现简约而富有品味的产品风格。现场模特的展示环节更是引来了无数观众的呐喊和尖叫,市民王先生说:“原本在大城市才能见到的风采,没想到在咱商丘也能一饱眼福,衣•天辰服饰让我们有一种与国际接轨的感觉。”

活动现场除了有让人欢呼不止的时装模特秀、尖叫呐喊的明星大咖秀之外,更有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跳动着现场每一个观众的小心脏。奖品从低到价值100元的瑜伽铺巾,到高达价值6999元纯天然毛料西服1套,每一个抽奖环节都会掀起全场的一片高潮。本次活动奖品共涵盖瑜伽铺巾、蕾丝吊带、U型枕、东陵玉时来运吊坠、电子秤、玉贵人项链、足金和田玉吊坠、玛雅瑜伽生活馆年卡、净水器、纯天然毛料西服等,总奖品价值高达5万元,全部回馈于现场的新老客户。而且,现场充值的顾客,还即可赠送同等价值五折优惠的服装一件。活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不仅回馈了广大新老客户,更进一步的打响了衣•天辰私人订制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商丘衣•天辰服饰董事长张俊玲讲道:“衣•天辰服饰私人订制十五周年庆典时装模特秀今晚圆满举办,既是衣•天辰服饰成立十五周年来对广大新老客户的一个全面展示,更是衣•天辰服饰进行自我检查,不断提高的新起点。衣•天辰服饰能发展到现在,离不开新老顾客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优化服务标准,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我们也会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共同传播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时装模特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街道办事处常态化开展“创卫”工作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创卫办对辖区内“创卫”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行动,就不同阶段“创卫”工作重点、重点区域、民意反馈、工作作风等内容,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办,协调解决。

  • 睢阳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控烟履约进程,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控烟舆论氛围,助力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9日,商丘市睢阳区在南京路金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等市、区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服务工作。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航拍商丘 俯瞰民权之美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这是《庄子·外篇·知北游》中一句话。意思不算难理解,天地具有伟大的美但却无法用言语表达,四时运行具有显明的规律但却无法加以评议,万物的变化具有现成的定规但却用不着加以谈论。在2300多年前,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庄子已经总结出了世间规律,告诉人们应效法于天地,顺应自然,不妄加行动。作为庄子故里的民权,很好地将庄子哲学思想体系融入当代发展,按照圣贤以人为本,效法自然的箴言实现了和谐的自然美。

  • 三环九放射!商丘市域快速通道进入加速建设阶段

    5月26日,由中建七局承建的“商柘快速通道”誓师大会在商丘举行,该快速通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通车。截至5月底,商丘市域快速通道“三环九放射”系统工程中的商永、商宁睢、商曹、商鹿等快速通道均已开工建设。

  • 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统筹推进疫情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接受省政府网站采访时说,近年来,商丘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阶段性特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特色优势,心无旁骛抓发展,充分彰显商丘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抢抓各种政策机遇,以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就今年的工作,商丘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双胜利”。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在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和中原银行总行的带领、指导下,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于2020年5月份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 吸氧老人遭遇停电 民权县供电公司送上“救命电

    “供电公司吗?我们小区停电了,家里有老人需要吸氧,能不能尽快送电啊!”5月19日11时,一通急促的电话打到了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线员孟慧杰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感觉到这通电话的不寻常,孟慧杰迅速给领导进行了汇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