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突发急病 虞城交警一路护送进医院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4月6日,商丘虞城县一名男子突发急病,商丘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开着警车一路护送,顺利抵达医院,得到及时抢救,被群众传为佳话。

当日下午3时30分许,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民中队民警潘寒璞、张恒驾车执行巡逻任务,行至利民镇杨庄附近时,一名男子拦住警车,急切求助:“民警同志,我家亲戚突发急病,已经昏厥,现在正往县医院送,我怕一路上到处修路,交通堵塞耽搁时间,咱交警能不能帮忙开下道?”原来,家在乔集乡的村民李海来利民镇杨李庄走亲戚,不想正在吃饭的时候食道癌突发,昏倒在地。亲戚一面联系了一辆私家车送医,一面赶来向交警求助。民警立即向中队长乔亚辉报告情况,乔亚辉指令两位民警紧急护送急救病人,同时与122指挥中心联系,请求沿路各交警中队民警配合清道,保障道路畅通无阻。从利民到县人民医院20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警车在前呼啸引导,途径张关庙集市,多处修路路段,还有8处红路灯,但是每一处都在交警疏导指挥下毫无阻碍,急救车一路顺利到达虞城县人民医院,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群众了解到,警车护送的只是一位患病的普通群众时,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关键时刻,还是咱们的民警!”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虞城 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开展第一季度党建观摩交流会

    4月4日,为推进基层党建“逐个观摩、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活动的持续发展。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副主任肖来刚、党支部书记李清华带领各支部书记对所辖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区卫生学校等八个党支部进行第一季度党建观摩。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

    4月4日,商丘睢阳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商丘睢阳区司法局被表彰为“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全区法学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睢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新城司法所被授予“全区执法文明的政法单位”称号;张明海、孟玉迪、蔡舒涵、卢伟、冯艳华五名同志被授予“全区执法文明的政法干警”;荣月杨、谢汉英两名同志被评为“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周涛同志被评为“全区法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 民权县供电公司春季“防外破”工作见成效

    4月8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保电任务,各级电网运行稳定,电网设备未遭到外力破坏,因外力破坏造成的线路跳闸同比下降81%,“防外破”工作初见成效。

  • 商丘市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现场会在睢阳区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免疫规划工作水平,加强疫苗的采购、储存、运输以及预防接种进行全程管理,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促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均衡发展。4月4日上午,商丘市免疫规划工作现场观摩会在睢阳区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范祥杰,疾控科科长吴玉昊,市疾控中心主任任赞屹出席会议,睢阳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林若平,副主任靳义海,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亚洲及各县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疾控股长、疾控中心主任、主管副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