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商丘天悦府和城央学府志愿团队 情暖孤寡老人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传承雷锋精神,3月25日,商丘城市公司天悦府项目、城央学府项目、营销、物业团队特联合中建五局商丘片区共同组成志愿者团队,带着食用油、大米、水果、洗漱用品、牛奶、面包等一同走进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敬老院,开展关爱敬老院老人志愿者活动,为孤寡老人送上最暖心的问候和最真心的祝福。

路河镇敬老院目前有35位孤寡老人,为了让老人们度过开心的一天,志愿者们各显身手,分工有序,有的拿起理发工具,为老人们剪去经历岁月的白发;有的拿起梳子,为老人们梳起一个漂亮的发型;有的拿起清扫工具,为老人们打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家;有的洗切好水果,亲手递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看到干净整洁的家,个个喜笑颜开。

路河镇敬老院目前有35位孤寡老人,为了让老人们度过开心的一天,志愿者们各显身手,分工有序,有的拿起理发工具,为老人们剪去经历岁月的白发;有的拿起梳子,为老人们梳起一个漂亮的发型;有的拿起清扫工具,为老人们打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家;有的洗切好水果,亲手递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看到干净整洁的家,个个喜笑颜开。

除了和老人们亲切互动外,志愿者们还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简单而暖心的“生日会”,为老人们戴上寿星帽,与敬老院袁院长共同点燃蜡烛,集体唱起生日歌,给在座的老人们送去满满的生日祝福。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志愿者们打扫好活动现场,与老人握手拥抱,惜惜告别。碧桂园志愿者商丘城市公司分队的小伙伴们必将继续坚持“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承雷锋精神,讲好碧桂园的故事,传播碧桂园的公益慈善理念,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商丘天悦府 城央学府 志愿团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将于3月29日盛大启幕

    3月26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商丘宁陵县政府副县长赵向群,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敬雷等领导出席发布会。本届梨花节以“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为主题,将于3月29日至4月9日在宁陵县万亩梨园景区举行,让我们共赏玉树琼葩堆雪美景,领略葛天故里人文情怀。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推进社区规范化建

    近年来,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加强领导,创新举措,整合资源,明确标准,狠抓精细化管理,做好统筹兼顾,通过社区规范化建设,调动全民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三抓”促进创卫工作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单位共驻共建和居民自治组织的作用,促使创卫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楼院党支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将支部建在党员家门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近年来,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走出了一条密切党群关系的和谐之路。街道党工委党将4个社区党支部升级成社区党总支,以自然楼院为单位建立了楼院党支部、以楼宇或单元为单位成立党小组,突出楼院支部“联系党员、服务居民、促进和谐”的作用,把社区党建工作延伸到楼院的治安、环境卫生等公共事务管理中,深入到化解楼院居民各种矛盾、和睦邻里关系、倡导文明新风上。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