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在多措并举上学习、宣传、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雷锋的重要诠释。

在电子屏、视频显示屏上播放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画面和口号,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3月4日,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走进虞城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给老人们送去米、面、长寿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铺床叠被,擦拭房间及桌椅卫生等,希望他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结束后,他们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深深感谢,不舍他们离开,看到老人们的眼神,虞城县城管局妇委会主任裴红梅动情地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我们有时间一定还会再来看望老人家的,希望您们要千万保重身体。”

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城管局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商丘文化办事处的“红马甲”个个都是活雷锋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商丘文化办事处拉开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掀起了学雷锋的新高潮。文化办事处组织党政办公室、文化站、“两城”联创办公室、工青妇群团组织和各社区的100多名志愿者,组成8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身穿红马甲,深入社区、路口、河道、社区居民家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活动推向了高潮。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系列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探索精准帮扶志愿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3月4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专题会议,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省卫健委到商丘睢阳区检查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

    3月4日,省卫健委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检查组在省药具站李坤鹏科长的带领下,到商丘睢阳区卫健委检查指导2018年度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市药具站站长姚强等领导陪同检查。

  • 商丘睢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3月3日,商丘睢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和市创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商丘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效能问责办法》,通报了近期睢阳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暗访和当前创卫难点重点工作,对2019年主要职能部门和办事处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办事处、区直主要职能部门主抓副职以及区创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三月份“学雷锋宣传月”的号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商丘睢阳区卫健委联合市四院、区中心医院在北海公园开展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睢阳区卫健系统3月份学习雷锋月的序幕。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河道治理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为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多措并举,引导各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水环境综合整治,确保河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市工信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3月5日上午,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市工信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家庭转达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 商丘举行“志愿乡村行 奋进新时代”志愿服务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5日上午,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志愿乡村行·奋进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示范区平台办事处周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 商丘宋城办事处服务为人民 雷锋精神永流传

    每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商丘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做人民勤务员”的标杆理念,持续擦亮“宋城服务”品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