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为喜迎元宵佳节,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月17日下午,商丘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了100条印有谜面的彩色纸条灯谜,内容包罗万象。

下午16点10分左右,城管队员们聚集在大厅内,三三两两在一个个灯笼前分析谜面,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城管队员的脸上。在兑奖处,答对者均能领取笔记本、书写笔等纪念品。活动进行不到一个小时,大部分奖品被前来参与者收入囊中。

通过传统节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直是该局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内容,目的是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丰富城管队员的文化生活,减轻城管队员们的工作压力,活跃节日气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城管局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市公安局中州公安分局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取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商丘市公安局中州分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切实提高巡逻防控水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2019春季班主任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商丘外国语中学教师的德育工作水平,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2月17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了2019春季班主任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班主任经验分享的形式,全体教师进行了能力提升。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2019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做实做细学校管理工作,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2月17日上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商丘外国语中学校长贺玉英、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副董事长马曼安排部署2019年上半学期重要工作,200余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刘建超主持。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月15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楼大礼堂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宣读了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

  • 民权县供电公司助力民权首届旅游文化大型灯会用

    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成为了元宵节家家户户的必须功课,2月19日,商丘民权县首届旅游文化大型灯会将在民权隆重举行。该灯会设有民权文化、传统花灯、现代灯光秀、大型水幕电影等项目,同时,民俗表演、赏灯猜谜活动也同步进行。

  • 夏邑交警大队为返程车辆提供雨雪天气“安全护送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中,针对当前雨雪恶劣天气频发,正值返程高峰,给行车安全带来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启动雨雪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护送”服务,为返程务工人员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 商丘新城办事处举办“猜灯谜 闹元宵 增进邻里情

    辞旧钟声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邻里关系,营造热闹祥和节日气氛,2月15日上午,商丘新城办事处在金世纪广场举办了“猜灯谜、闹元宵、增进邻里情”民俗活动,吸引了周边数百名居民前来参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侯公飞、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兴华等参加活动,并与居民一同包汤圆、做花灯。

  • 商丘市公安局包公庙派出所开展“查漏式”排查行

    近段时间以来,商丘市公安局包公庙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以盘活防范资源、强化消防安全、严密流动巡控、聚力犯罪打防等为工作重点和目标,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 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三五”工作日下乡督导扶

    2月15日,积雪未消,寒气袭人。当天上午,商丘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赵村乡黄庄村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