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2月15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禁燃禁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孟超指出,元宵节是春节以来又一个烟花爆竹燃放高峰期,也是我们禁燃禁放工作的又一个制高点,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禁燃禁放攻坚战。禁燃禁放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更存不得半点侥幸心理,办事处各社区、站所要提高站位,强化举措,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成果,有效防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反弹。

孟超强调,要提高政治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推行烟花爆竹禁放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选择,办事处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承担起禁放工作任务,把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无污染的元宵佳节。

孟超要求,一是严格把控销售渠道,各社区对辖区内的沿街经营门店进一步进行严格排查,达到一户不漏,确保烟花爆竹在辖区内“零流通”。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禁燃禁放宣传横幅、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沿街电子屏禁燃禁放标语要悬挂到位、发放到位、宣传到位,确保辖区禁燃禁放宣传工作“零遗漏”。三是加强巡查监管队伍,各社区设立禁燃禁放宣传咨询服务台,并安排三人以上禁燃禁放巡查队配合禁燃禁放流动巡逻车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辖区烟花爆竹“零燃放”。

会议结束后,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成立巡防队伍,设立咨询台。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白云办事处实施“党建+”开启“指尖上的党

    近年来,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通过创新构建区域化党建、融合支部和网格化管理、建立小社区“大党委”等方式,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提升服务水平,让党建这面旗帜成为助推街道追赶超越加速跑的利器。

  • 商丘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2019年第一堂党课

    为推进“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2月15日,商丘宋城办事处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积极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开启了2019年新年第一讲。

  • 商丘市公安局坞墙派出所“立体防范”确保人民平

    商丘市公安局坞墙派出所在春节前后治安打防创建工作中,不断完善立体防范,筑牢平安之基,提升打防服务效率。

  • 商丘市公安局闫集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活动暖

    商丘市公安局闫集派出所组织辖区民警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他们一起深入到群众当中,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解民忧,护民安,面对面、零距离加强警民沟通与联系,提高见警率,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古宋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

    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2019年春节期间,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古宋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火神台庙会现场开展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中州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月13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中州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冲刺攻坚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志愿者乐当社区“三大

    在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甲,为城市增添了温暖的颜色;他们用一次次奉献行动,将爱谱写成文明的乐章……他们,就是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化解矛盾、打扫卫生、义诊服务,他们用行动传递着真情,用奉献书写着大爱,用双手传播时代正能量。他们经常活跃在大街小巷,不怕苦不怕累,不为名不为利,乐当社区的“三大员”:调解员、服务员和文化员。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2月15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禁燃禁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城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精心打造优质高效便民服务环

    近年来,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营造文明、温馨、舒适的人性化服务环境。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