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黄杰)12月29日下午,商丘睢阳区“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冯桥镇安楼村文化广场举行。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社会扶贫处副处长朱志勇、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项目部主任史坤、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主任卫建亚、河南省“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睢阳区负责人、河南省“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副主任周亚楠、商丘市扶贫办副主任朱玲、区长栗朝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平、副区长杨光磊、各乡镇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和接受捐赠的贫困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众情大爱・暖冬工程”项目是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合作实施的,该项目长期以来对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质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是扎扎实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要求的最好典范!此次“众情大爱・暖冬工程”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我区棉被700件,协调惠民空调1705台,对每台空调帮扶1209元。这是助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件好事,惠及贫困家庭的一件实事。

通过这次捐赠仪式,让大家看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爱心捐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在全社会形成捐资助困的良好风气。希望得到捐助的群众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脱贫致富的动力,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爱心捐赠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

    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被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亲切称呼为“我们的保护神”,她们的任务就是在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全员感染防控工作。他们不但要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场所的布局、流程、消毒隔离做科学规划,还要对全院各个环节防控工作进行培训和督导检查,一个多月来,他们几乎每天都忙得像陀螺,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筑牢第一道坚实的防“疫”堡垒。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1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火线入

    3月17日上午,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在驻地举行了火线入党新党员宣誓仪式。

  • 商丘市中医院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17日,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商丘市中医院6名医疗队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火线入党”,他们紧握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六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顺利复工复产,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调研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存在实际困难和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和商丘实际,提出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25条”,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疫情对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加快商丘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推动、双胜利。

  • 商丘娄店乡羊肚菌今春开摘特色农产助力农民增收

    阳春三月,阳光绚丽,春风拂面。在商丘市睢阳区娄店乡刘田村,一排排遮荫网温室大棚格外引人注目,棚内一个个菌菇营养袋整齐排列,一朵朵娇嫩菌菇次第破土而出,撑起了褐色的“小伞”,菇香扑鼻而来,芬芳馥郁。刘田村的羊肚菌迎来了采摘季。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辛留锋:关

    辛留锋是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他是来自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专业的主治医生。

  • 商丘宋城办事处:持续发力 严防输入性新冠肺炎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扩散传播,严防外来输入已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力做好境外返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新冠肺炎传播,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以全新站位、全新视角,把握和推进当前输入性“疫”线防控工作。

  • 商丘民欣街道:党建引领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商丘市民欣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制定措施,保障重点环节,精准助力辖区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 宁陵县对5600余名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3月13日,商丘市宁陵县举办全县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培训会,县疾控中心慢性病科科长、县健康巡讲团专家顾传献在宁陵县第三实验小学主会场,通过网络直播为全县中小学校5600余名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 民权县供电公司:大数据分析让反窃电见成效

    3月13日,从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用电稽查班了解到,自去年以来,通过应用大数据分析开展用电稽查,处理窃电户和违约用电户61户,累计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116.4万元,效果明显,成效突出。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