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六届商丘青年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28日,第六届商丘青年创业者峰会在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峰会主题为“弄潮新时代·创响新商丘”,来自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高校、大咖、创业精英等800余人参会。

此次峰会亮点纷呈,干货满满。既有来自各行业领域的重量级嘉宾的9场主题演讲;也有双创大型联展暨创客大咖创业心得分享;还有优秀创业项目路演、众筹、资源资金对接;更有2018年度商丘优秀青年创业者、创业新锐人物、商丘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等环节。

峰会伊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在致辞中说,共论“创新、创业”大事,自国务院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商丘市政府紧跟时代脚步,根据商丘市情,凝聚“创业者、高校智囊、政府”的共识,围绕“双创”做文章,不断加大对“双创”的支持力度,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创业者峰会让创业者发声,为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指点迷津,并为创业者提供“思想汇聚、经验分享、资源对接、自我展示”的良机。

主讲嘉宾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表示,创业是一场马拉松,变化是正常的,不变是可怕的,要为变化做好充分准备;创业还要平衡好创业者与投资人的关系,练好内功,才能在投资人面前更有底气;创业还要找准方向和节奏,不要让自己的企业逆流而行,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要和客户一起成长,在探索前进中不断确定核心竞争力。

商丘优秀青年创业者卢山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经营者,应该更加关注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将产品设计与市场需求融合,将线上经营和线下销售进行结合。白酒作为传统行业,除了做好产品的品质之外,要研究本地文化,比如商文化、火文化、汉梁文化等,将文化作为一种新的创意点,走出一条现代化企业经营之道。

经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考评等程序,本年度共有12名优秀创业者和12家优秀企业获得表彰。商丘市人才办主任李成友介绍说:“‘创新、创业’是时代主题,在双创趋势浪潮下,商丘创客们紧紧抓住时代脉搏,在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棘,构建了商丘“双创”新局面,表彰先进旨在激发在‘双创’路上的创业者,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为商丘经济转型贡献新力量”。

嘉宾主题演讲结束后,相关嘉宾还进行了沙龙研讨,就“创新、创业”进行深度研讨,互相交流各自企业经营过程中如何将“创新”与用户需求结合以及在新经济时代下商业模式迭代等问题。

盛会秉承“跨界合作、资源共享”的理念,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思想碰撞、优秀项目展示、资源资金对接等服务,并成功举办五届,已经逐步成为商丘青年创业者交流相聚的盛会,是全市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峰会之一,受到了创客们和社会各届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六届 青年创业者峰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打好年底攻坚战 集中执行不松懈

    1月28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二十一次执行工作推进会,重点部署年底执行攻坚工作。宁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峰主持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参加梁园区春节联欢晚会

    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在党工委书记刘振华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参加区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春晚节目演出活动,机关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利用双休日,夜晚的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排练大合唱《歌唱祖国》,并于2019年1月28日夜晚在宋城影剧院参加演出圆满成功。

  • 商丘:欣赏古城民俗文化 开启“逛吃”模式

    1月27日至3月8日,2019年商丘古城新春民俗文化节在商丘古城盛大举行。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联合体工作研讨会

    1月26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联合体工作研讨会。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寇学斌主持。鹿邑真源医院、睢阳区亚东医院等21家医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及知识分子代表迎新春座谈会。27名离退休老干部和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