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凭什么让受邀者受宠若惊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2018年的最后一天

全城目光再次聚焦

是谁,令你我翘首以盼?

当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再次发声

是谁,以璀璨之姿耀世登临?

这是一场席卷商丘商业的发布会

吸引商丘众多财智阶层关注!

政商大咖、品牌代表、主流媒体

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精彩看点如下:

▼▼▼

看点一

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邀请全国工商联装饰商会、华商银行、商丘建材商会、红星美凯龙集团代表、天饰网和商丘知名媒体共同参与此次发布会!

看点二

发布会讲述红星百汇如何与全国工商联装饰商会、商丘建材商会、媒体联合推广市场

看点三

红星百汇与商丘华商银行合作,针对购买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商铺公寓给予贷款扶持,置业贷款、装修贷款、商家经营扶持等多项金融优惠政策同时发布,你期待吗?

看点四

当天凭邀请函到场即送扫地机器人一台,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取价值9999元的华为RS手机,你心动吗?

12月31日

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

客户答谢会暨新闻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会议时间:12月31日  下午13:30

会议地点:信华国际酒店-信华厅

~诚邀您共鉴财富盛宴~

坐拥政策红利保障

强大品牌支撑、国际视野

现代商业全局规划、多业态呈现

更有旺盛强劲的消费客群支撑

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开启家居商贸新篇章

品鉴热线:0370-3882222  3773777

项目地址:北海路与富商大道交会处

开发商:商丘众筹置业有限公司(华商物流全资控股)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发布会 红星百汇国际城市广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了!商丘回中学子"重启"校园生活

    4月20日,商丘回民中学高一、高二学生正式返校。据悉商丘市回中根据疫情演练中演练流程,返校报到采用分时段、分班级等方式避免学生大规模聚集。

  • 商丘周集乡:春回大地村民复工生产忙

    春暖花开,清明时节的商丘大地生机盎然,商丘周集乡的升升农场、草莓基地、河南泰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优创纸箱厂等各行各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村民说:“咱们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都‘抢回来’!”

  • 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评审

    3月27日,对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该院顺利通过了二级评审。这标志着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也是该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 商丘民欣街道:党建引领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商丘市民欣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制定措施,保障重点环节,精准助力辖区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商丘大地春意正浓。4月14日上午,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等陪同下,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让“商丘好人”精神闪光出彩

    3月23日,“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道德模范、致敬平民英雄、讲好“好人故事”,推进“商丘好人”文化建设,汇聚商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琦、李德民出席会议。

  • 总有一个瞬间让你热泪盈眶!盘点过去一年温暖商

    商丘,是一片英雄辈出的热土,刚刚过去的一年,这里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铭记的名字:捐献器官挽救6人生命的退伍战士姜冰池、勇救落水者壮烈牺牲的“90后”青年张志贤、在青海遇到路面塌陷积极救人的退役武警孙万红……面对危险,挺身而出,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

  • 商丘速度!926万人的“战疫答卷”

    从1月20日武汉敲响的入场铃,到3天之内全国25个省区市“考点”启动一级响应,作为湖北返乡人员主要流入地的商丘,克服最初的紧张,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拿起“纸笔”,在926万人的抗疫“考卷”上,快人一步地写下了自己的“硬核答案”……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中药熬制:衣服黑了没事 心

    “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经过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喷泉广场的人都会说一句。

  • 商丘平安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把牢基层防控关

    近日,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返程人员逐渐增多,地处城区,人流幅度也随之增大的商丘市平安街道该如何充实和加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据悉,该街道以“绣花功夫”,全力以赴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