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祝振强:信念绽放美丽 拼搏铸就辉煌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祝振强近照

坐在记者面前的祝振强青春、靓丽,精致的眉眼,时尚的穿着,让人一眼就看得出她是一个成功的女人。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祝振强在氤氲着茶香的桌前敞开了她的心扉。

一个没有成功欲望的人,将无法面对创业的艰辛;一个在创业的道路上不能一直坚持的人,则无法建立其事业王国。

祝振强出生在河南省虞城县古王集乡候楼村。

她虽然是个女孩,但她生性要强,凡事不服输。立志奋发图强,干出一番事业。

祝振强1996年进入美容行业,先后赴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北京、上海、广州、徐州、安徽、西安、台湾等地的著名整形美容机构学习深造,掌握了最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受聘担任历届中国台湾小姐选美大赛评委、圣佳郁化妆品公司美丽大使,当选为中国台湾美容美学发展协会副理事长。

   与国内著名整形专家解永学教授合作手术

为了把美业更快的传播出去,2013年她和北京黄寺整形医院的解永学教授强强联手做起了美业培训,把美撒播给更多的爱美人士。

与韩国哥柔飞整形医院院长沟通交流国际技术

祝振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始参加爱心活动,资助贫困学子,给孤寡老人捐款,许多公益活动都有她的身影。

2017年成立了上海尚京昕(国际)美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美业培训,打造免费学习平台。“让更多的人掌握美业前沿技术,与最先进的国际美业接轨,引进新项目,打造高端创业平台,帮美业人士圆梦,让美丽遍洒人间!”

和学员一起讨论美业话题

祝振强把整形~整形高级咨询、徒手整形、纹绣,养生、大健康,团队打造等作为实用技术编入教学大纲;把团队管理、项目实施、营销技巧等纳入课程。除自己直接授课外,还聘请业内专家教授授课,真正做到让学员学有所成,干成一番事业。

一年来,尚京昕(国际)美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评为2018年度全国美业诚信连锁机构,2018年度全国美业综合素质教育标杆单位;祝振强个人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美业资深知名导师,2018年度全国美业卓异校长/总裁。

“我对学员的基本要求是要有爱心,孝顺,懂得感恩。这是美容行业入门的基础!”祝振强说,社会是个大家庭,只有利益众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水涨船高就是这个道理!”

祝振强自信地说,她搭建的是一个美容行业的国际交流平台,只要加入“尚京昕”,她可以把韩国、美国、日本、瑞士这些国家美业的尖端技术引进来,也可以把国内最前沿的技术推广出去。“让学员成为美业一流大师,让‘尚京昕’成为美容行业的典范!这是我人生的目标和追求!”

文章关键词:美容 时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警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确保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1月30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梁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与全院干警进行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购物游乐来民权! 1月20日,“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商丘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市人民拜年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新的一年再一次如约相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校师生员工、向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 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段南半幅封闭施工

    日前,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获悉,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0月20日,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处已经完成北半幅封闭施工(连云港—郑州方向),开始进行南半幅封锁施工,工程项目原绕行路线方案取消,采用施工区域南半幅封锁施工,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km。

  • 金大地·滟澜观邸千万级示范区惊艳绽放 不负一

    五进院落,鉴滟澜匠心园境;古韵声中,赏梁园记忆之美,1月20日,备受商丘市民期待的金大地·滟澜观邸,正式揭开千万级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以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唤醒一座城市对于品质人居的渴望。

  • 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1月19日,“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活动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区促进会会长朱永勤、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诗词协会主席胡家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文、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昭炜、著名书法家,商丘慈善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忠清、商丘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张群、原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保银、商丘众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虎等领导以及商丘众多知名媒体、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 红星百汇 以爱心回馈社会 做有温度的企业

    1月13日,红星百汇携手宗传美术,以绘画为契机举办一场大型慈善拍卖会,通过拍卖的形式将孩子的绘画拍卖成善款,所筹款项用于改善商丘市贫困弱势群体的生活条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完成一次精神的洗礼,从而更加明白奉献的含义。

  • 商丘和顺·沁园春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日月相交湖光盛,盛启迎客沁园春。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和顺·沁园春在全城的瞩目下,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58 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 民权县“从垃圾围村到美丽乡村”的转变

    观摩、走访、评比……前不久,在商丘市民权县白云寺镇柏木岗村一路走一路看,该镇几位村支部书记心里服了气,“人家柏木岗村农村人居环境搞的就是好!咱真得向人家学习嘞”。

  • 爱琴海购物公园新春团拜会暨招商仪式即将启动

    新年伟业开,商业新气象。1月12日下午14:00,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工人文化宫举行新春团拜会暨招商启动仪式。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诚邀品牌商家代表、各界媒体代表、项目意向客户和各界商会/协会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一年喜悦,一起展望美好未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