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坤红星天铂|0元竞拍活动狂潮落幕,宾客满载幸福而归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项目紧邻归德路与华商大道,总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地率35%,拟建11栋高层住宅,8栋洋房,1栋幼儿园;项目规划设计以”人”为基本的出发点,以南北轴线贯穿,规划建筑外圈高层,隔离城市的喧嚣,U型排布的高层使得小区空间围合感更丰富。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面积段104㎡~163㎡不等。高标准精装交付的设计,让业主实现拎包入住。上坤·红星天铂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端住宅小区,成为整个商丘CBD新区的人居标杆项目,满足您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文章关键词:上坤红星天铂 竞拍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李双军微电影剧本入选“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

    日前,由人民日报主办、点界面App承办、华语编剧网协办的“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本征集大赛华语编剧网赛区最终获奖名单出炉,资深媒体人李双军的微电影剧本《吉星高照》入选20强。

  • 商丘市大中专学校返校时间已定

    5月6日,商丘市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做好驻商大中专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驻商大中专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 夏邑交警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主题宣讲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专项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行业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车接打电话和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于4月23日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 一个农业大市的“逆袭”之战——看河南商丘如何

    立足当下,这个意义是朴素的,将生活在贫困当中的同胞全部拉出来,帮助他们过上不愁吃、不愁穿的好日子,孩子有学上、患病有医治、住房有保障。

  • 开学了!商丘回中学子"重启"校园生活

    4月20日,商丘回民中学高一、高二学生正式返校。据悉商丘市回中根据疫情演练中演练流程,返校报到采用分时段、分班级等方式避免学生大规模聚集。

  •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商丘大地春意正浓。4月14日上午,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等陪同下,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商丘周集乡:春回大地村民复工生产忙

    春暖花开,清明时节的商丘大地生机盎然,商丘周集乡的升升农场、草莓基地、河南泰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优创纸箱厂等各行各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村民说:“咱们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都‘抢回来’!”

  • 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评审

    3月27日,对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该院顺利通过了二级评审。这标志着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也是该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