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 万正超)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减缓工作压力,体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团队协作意识,10月16日,农行商丘开发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分三个团队,分别为机关代表队、营业部代表队、新区代表队。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的赛程角逐中均有优秀展现,难分伯仲。赛场下,观众们和行领导被比赛的激烈场面所感染,呐喊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员工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欢乐。最后,行领导为大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竞技项目和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惫,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开发区支行 运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见微知著显功底 教学育人再奋

    12月31号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全面健康教研室组织的微型课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该校综合楼七楼录播室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该校校长牛超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处主任、教研室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所有参赛教师及部分观摩教师。教研室主任陈红影主持此次活动。

  • 虞城县乔集乡多村举办“百家宴”庆元旦活动

    一场温馨百家宴,品味浓浓乡里情。为强化家庭成员赡养,培育良好家风,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号,商丘虞城县乔集乡的刘楼村、乔北村、高范庄村、刘新寨村、杨庄村、杨庄村等分别在各村文化广场举办“百家宴”庆元旦活动。

  • 商丘市回民中学举行建校66周年成果展示暨迎新春

    六十六年春风化雨,六十六年桃李满园,2019年12月31日,商丘市回民中学在该校操场举行建校六十六周年成果展示暨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商丘市委外宣办主任吴孝海,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军,商丘市回民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韩道平等领导出席联欢会。

  • 商丘智慧畜牧信息化系统推广应用现场会在睢阳区

    12月31日下午,商丘智慧畜牧信息化系统(睢阳区)推广应用现场会成功召开,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副职、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大队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总队长周辰良、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班付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副区长杨光磊等省、市、区领导出席了现场会。

  • 商丘市新华书店举行“最美读书声”庆元旦阅读活

    12月31日晚,“最美读书声”庆元旦阅读活动在商丘图书大厦举办,全市书店“最美读书声”系列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民权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奋战冬峰

    “程庄镇4个低电压用户已经处理完毕,无三相电低压用户。”1月1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营销工作群各供电所对普查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正值元旦佳节,该公司却组织15个基层供电所对辖区内电压异常用户进行了普查走访,及时解决用户用电问题,确保客户温暖度冬。

  • 商丘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手机电子巡河助力河

    12月27日,商丘市文化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一总河长)孙海涛,办事处主任(总河长)刘子辉和人大主任(副总河长)梁山伟等班子成员,利用手机河长巡河微信小程序进行电子巡河。

  •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

    12月31日,是公元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即将踏入新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30余名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商丘市睢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江琪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王龙震、工会主席周兴玲出席并观看节目。

  • 商丘睢阳区:树立“三种”精神 提升派驻监督质

    今年来,商丘市睢阳区纪委监委派驻检监察组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牢固树立不畏艰难、持之以恒的愚公精神,惩恶扬善、慈悲度人的济公精神,直面问题、铁面无私的包公精神,以深入抓监督、抓救治和正纪法为着力点,形成全面发力的良好态势。

  • 商丘中学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精彩绽放

    寒梅纳雪歌盛世,商中风貌尤可人。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19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年悄然来临,12月30日18:00,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凝心聚力·逐梦商中”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尽展才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共同迎接新年,期望美好的未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