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物超所值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夺目上市 售6.98万元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四川汽车工业集团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曾经生产的野马、白鹿及金顶牌轻型越野车为国家免检产品,为国家“公检法”系统专用车,风靡全国。

随着市场经济的开放,川汽的发展迎来新机遇。

2002年成都市政府批复由全国民企500强--四川富临集团实施整体兼并重组”川汽”,被列为重点发展企业。

引进新技术,建设新基地,开发新产品。

2009年野马F系列SUV上市,在汽车行业崭露头角。2014年,“野马汽车”品牌全新形象发布,研发、制造、工艺、品质、产品全面升级,立志打造一流汽车品牌。

2015年,新平台战略车型——野马T70问世,迅速风靡全国。

2017年,高品质代表——野马T80上市;7座家用车奋进者——斯派卡上市至今深的消费者喜爱

2018年高智能SUV——C60即将上市。

2018年10月1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野马汽车推出的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发布会在商丘市体育馆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新车型售价为6.98万元,也将作为野马T70S的全新入门款车型。打造6万级带天窗的国民神车。

野马汽车新老客户以及新闻媒体也都纷纷出席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新车关注的浪潮!

10月1日上午9点,新车发布会拉开帷幕,由我们野马汽车厂家领导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此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发布会的内容包括:新车揭幕及价格公布、金牌销售讲解新车型配置、领导与客户的交车仪式、提问环节。全新的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闪耀登场!

外观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外观和内饰跟现款保持一致,时尚动感的线条感配合倒梯形前栅格设计凸显出了T70S的都市运动风。

 

内饰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中控台为大量搪塑软质材料,并且换装了新的游艇式副仪表台,更显时尚与大气。

配置上在原入门级车型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优化而来,像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都悉数保留,并新增了电动天窗、带MP5功能的9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舒适实用的配置。在7万级的紧凑型SUV中,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是少有的带有天窗的车型。

动力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70N·m,并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至于底盘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依然采用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并经过英国米拉公司的精心调校。

此番推出的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可以说是将野马T70S的购入门槛进一步降低,如此实惠的价格在以往只是一辆小型SUV的售价,但是如今却能购买到一辆拥有非常好品质、先进造车工艺以及丰富配置的紧凑型SUV, 进一步突出了野马T70S这辆6万多元超值国民SUV的形象。真正体现了野马汽车“国民车,野马造;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车”的造车理念。(李丹)


文章关键词:物超所值 野马T70S 夺目上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李双军微电影剧本入选“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

    日前,由人民日报主办、点界面App承办、华语编剧网协办的“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本征集大赛华语编剧网赛区最终获奖名单出炉,资深媒体人李双军的微电影剧本《吉星高照》入选20强。

  • 商丘市大中专学校返校时间已定

    5月6日,商丘市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做好驻商大中专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驻商大中专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 夏邑交警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主题宣讲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专项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行业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车接打电话和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于4月23日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 一个农业大市的“逆袭”之战——看河南商丘如何

    立足当下,这个意义是朴素的,将生活在贫困当中的同胞全部拉出来,帮助他们过上不愁吃、不愁穿的好日子,孩子有学上、患病有医治、住房有保障。

  • 开学了!商丘回中学子"重启"校园生活

    4月20日,商丘回民中学高一、高二学生正式返校。据悉商丘市回中根据疫情演练中演练流程,返校报到采用分时段、分班级等方式避免学生大规模聚集。

  •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商丘大地春意正浓。4月14日上午,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等陪同下,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商丘周集乡:春回大地村民复工生产忙

    春暖花开,清明时节的商丘大地生机盎然,商丘周集乡的升升农场、草莓基地、河南泰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优创纸箱厂等各行各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村民说:“咱们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都‘抢回来’!”

  • 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评审

    3月27日,对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该院顺利通过了二级评审。这标志着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也是该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