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宋城东方韵 一府藏春秋 京都·九如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坚守初心,定然不负所期,这是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这是一次超越梦想的人居变革。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恰好我如约而至。  9月22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京都·九如府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沉淀: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

以先锋房企的情怀与担当,执笔描绘东方情怀的浓墨重彩,共创商丘人居的美好未来。  9月22日,京都·九如府营销中心惊艳亮相!流行动感国际范儿的HELLO乐队倾情献唱;热情婉转的牡丹花开开场舞,呈现无与伦比的开场盛事;极具东方韵味的模特服装秀,彰显无可比拟的高贵与雍容;体验感十足的三维针雕、眼疾手快、行为艺术,挑逗有趣,氛围十足的气球小丑,更有巨型蛋糕、套螃蟹、马克杯私人订制、趣味水晶蜡等活动精彩纷呈。

最为激动人心的还属幸运抽奖环节,液晶电视、洗衣机、电饭煲等超级豪礼,等待幸运达人抱回家。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绝对让你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匠心 :只为倾心,贵府犒赏名仕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产品开发理念历经“铸造城市经典”到“健康生活专家”的跃变,凭借丰富的建筑经验及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京都·九如府,比邻商丘高铁站,坐拥城市繁华,对话千年宋城。项目萃取中国传统建筑精髓,专注于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全新升级城市品质人居标准,为商丘带来适时又划时代的居住典范。 

繁华: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府门锦绣,悦见商丘,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9月22日,新中式家族居住典范,启幕商丘人居新时代。 

在此,度量一座城市繁华的半径;在此,触摸一座城市人居的温度;在此,仰望一座城市发展的高度。择居京都·九如府,执掌一城繁华,做这座城市的心上人。 (尚海东)

文章关键词:房产 商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购物游乐来民权! 1月20日,“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商丘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段南半幅封闭施工

    日前,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获悉,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0月20日,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处已经完成北半幅封闭施工(连云港—郑州方向),开始进行南半幅封锁施工,工程项目原绕行路线方案取消,采用施工区域南半幅封锁施工,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km。

  • 金大地·滟澜观邸千万级示范区惊艳绽放 不负一

    五进院落,鉴滟澜匠心园境;古韵声中,赏梁园记忆之美,1月20日,备受商丘市民期待的金大地·滟澜观邸,正式揭开千万级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以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唤醒一座城市对于品质人居的渴望。

  • 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1月19日,“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活动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区促进会会长朱永勤、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诗词协会主席胡家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文、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昭炜、著名书法家,商丘慈善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忠清、商丘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张群、原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保银、商丘众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虎等领导以及商丘众多知名媒体、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 红星百汇 以爱心回馈社会 做有温度的企业

    1月13日,红星百汇携手宗传美术,以绘画为契机举办一场大型慈善拍卖会,通过拍卖的形式将孩子的绘画拍卖成善款,所筹款项用于改善商丘市贫困弱势群体的生活条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完成一次精神的洗礼,从而更加明白奉献的含义。

  • 商丘和顺·沁园春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日月相交湖光盛,盛启迎客沁园春。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和顺·沁园春在全城的瞩目下,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58 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 民权县“从垃圾围村到美丽乡村”的转变

    观摩、走访、评比……前不久,在商丘市民权县白云寺镇柏木岗村一路走一路看,该镇几位村支部书记心里服了气,“人家柏木岗村农村人居环境搞的就是好!咱真得向人家学习嘞”。

  • 爱琴海购物公园新春团拜会暨招商仪式即将启动

    新年伟业开,商业新气象。1月12日下午14:00,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工人文化宫举行新春团拜会暨招商启动仪式。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诚邀品牌商家代表、各界媒体代表、项目意向客户和各界商会/协会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一年喜悦,一起展望美好未来。

  • 和顺·沁园春——日月湖畔 定制专属湖居生活样

    宋代大家,苏轼早在1000多年之前就以此句寄托山水的美好,来表达对生活的偏执、向往与热爱。 商丘作为拥有千年文明的历史名城,岁月更迭掩藏不了商丘的文化底蕴,随水而居的生活方式也传承至今,现今生活模式下,拥居湖畔梦已然是现代生活的终极梦想。

  • 商丘市中学开展“筑梦商中·一路同行”主题元旦

    寒梅纳雪喜迎春,锦绣未央赋新篇。近日,商丘中学隆重举行以“筑梦商中·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尽展才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共同迎接新年,展望美好的未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