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走进锦艺 读懂生活:商丘主流媒体探访锦艺品牌经典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君子雅事·凭澜见湾。9月20日上午,来自商丘报社、电台、电视台、网站和自媒体的媒体代表20余人前往郑州,了解锦艺历史、品牌文化、项目规模、经营业态等,一窥即将耀启商丘的君澜湾国风大宅。

探访锦艺 品味经典

活动第一站锦艺四季城,位于郑州市惠济区京广快速路与天河路交会处东北角,东南侧是贾鲁河,项目总占地2300余亩,总建筑面积290万平方米,配套155亩市民健身中心,40万平方米休旅商业中心,打造郑州北区生态宜居之城。小区内精致的建筑立面,超高的景观绿化,多彩的社区步道,身处其中,怡然自得。

活动第二站中原锦艺城,商业A区引入王府井百货,B区为自持购物中心,定位大众消费,C区有海洋馆、海豚馆,新潮服装、时尚餐饮等。海洋馆里美人鱼、柠檬鲨、白鳍鲨、彩色水母、活珊瑚令人应接不暇。

活动第三站龙湖锦艺城,龙湖锦艺城位于新郑市龙湖镇,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会处附近,毗邻华南城。龙湖锦艺城占地面积50.8万平方米(合700多亩吧),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龙湖锦艺城涵盖别墅洋房、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高层住宅、公寓、购物 中心、地中海风情商业街、街区商业等多元化业态。

通过实地的参观考察,锦艺品牌实力、产品品质追求、经营业态布局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印象,规模大、品质高、形象好、实力强……“懂生活、选锦艺”让大家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体验。

香港锦艺:国风力作 首发商丘

锦艺集团,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包括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辐射全国,形成了产业和区域的综合均衡分布局。涵盖地产、商业、新材料、纺织、金融、互联网等六大板块。

锦艺集团地产投资覆盖河南、重庆、福建、广东、四川等地,相继开发的中原锦艺城、龙湖锦艺城、锦艺国际轻纺城、锦艺金水湾、锦艺四季城等知名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累计已开发约400万平方米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酒店等物业,取得了瞩目业绩;目前持续开发大型综合性地产项目超过1000万平方米,拥有土地储备近10000亩。

懂生活,选锦艺。为推动城市发展矢志不渝的坚守,谱就锦艺永不褪色的建筑理想。作为香港锦艺集团首发商丘的国风力作,锦艺·君澜湾面市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城市展厅开放现场,锦艺突破原来的活动呈现模式,以景造境,以文载韵。古琴、书案,画轴看似信手拈来,其实背后都有深隐的东方意境,虚实相生,无画处皆成妙境。(尚海东 孟学君)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主流媒体 探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警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确保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1月30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梁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与全院干警进行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购物游乐来民权! 1月20日,“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商丘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市人民拜年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新的一年再一次如约相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校师生员工、向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 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段南半幅封闭施工

    日前,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获悉,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0月20日,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处已经完成北半幅封闭施工(连云港—郑州方向),开始进行南半幅封锁施工,工程项目原绕行路线方案取消,采用施工区域南半幅封锁施工,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km。

  • 金大地·滟澜观邸千万级示范区惊艳绽放 不负一

    五进院落,鉴滟澜匠心园境;古韵声中,赏梁园记忆之美,1月20日,备受商丘市民期待的金大地·滟澜观邸,正式揭开千万级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以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唤醒一座城市对于品质人居的渴望。

  • 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1月19日,“善行天下 大爱无疆”暨红星百汇大型慈善活动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区促进会会长朱永勤、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诗词协会主席胡家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文、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昭炜、著名书法家,商丘慈善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忠清、商丘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张群、原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保银、商丘众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虎等领导以及商丘众多知名媒体、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 红星百汇 以爱心回馈社会 做有温度的企业

    1月13日,红星百汇携手宗传美术,以绘画为契机举办一场大型慈善拍卖会,通过拍卖的形式将孩子的绘画拍卖成善款,所筹款项用于改善商丘市贫困弱势群体的生活条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完成一次精神的洗礼,从而更加明白奉献的含义。

  • 商丘和顺·沁园春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日月相交湖光盛,盛启迎客沁园春。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和顺·沁园春在全城的瞩目下,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58 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 民权县“从垃圾围村到美丽乡村”的转变

    观摩、走访、评比……前不久,在商丘市民权县白云寺镇柏木岗村一路走一路看,该镇几位村支部书记心里服了气,“人家柏木岗村农村人居环境搞的就是好!咱真得向人家学习嘞”。

  • 爱琴海购物公园新春团拜会暨招商仪式即将启动

    新年伟业开,商业新气象。1月12日下午14:00,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工人文化宫举行新春团拜会暨招商启动仪式。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诚邀品牌商家代表、各界媒体代表、项目意向客户和各界商会/协会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一年喜悦,一起展望美好未来。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