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永城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微捷贷”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近日,农行河南省分行首笔,同时也是六省(河南、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首笔“微捷贷”在商丘永城市支行成功发放。

“微捷贷”是农业银行今年新推出的一款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该产品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的云评级、云授信和云监控模型,实现了对客户的精准画像,真正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秒审”“秒贷”,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为快速推进该项业务发展,永城市支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专项营销小组,主管行长负责“微捷贷”营销工作的统筹与协调,并抽调2名业务骨干担任支行“微捷贷”业务管理员,具体负责业务开展过程中各个疑难问题的处理及反馈。为切实掌握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与融资需求,该行营销人员对辖内重点客户进行了摸底排查,认真宣讲了贷款条件与各类优惠政策。同时,扎实做好客户BoEing、C3、CMM、企业网银和法定代表人个人掌银信息核对工作,为及时放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整个贷款发放过程中,市县两级行上下有效联动,共同破解业务发展难题,实现了贷款第一时间投放到位,有效践行了农业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永城支行 微捷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