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传达贯彻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刘莹 通讯员 孟杰 刘瀚阳)4月28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办事处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2020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为睢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宋城力量。

会议指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清醒的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要善于查漏补缺、敢于奋勇争先,把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商丘市“两城”联创的决胜之年,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及专项工作领域,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全区党建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面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开展工作,服从领导、服从大局,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宋城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高质量,为睢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