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全面复学疫情防控会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通讯员 曹永宏 孔维儒)按照商丘市的统一要求,4月20日、27日,商丘市睢阳区各中小学校将分阶段全面复学。为切实做好复学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睢阳区卫生健康委在区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区全面复学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全面复学状态下的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分管公共卫生工作的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和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明确各中小学校的防疫指导员,帮助各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返校,切实加强教学管理、食宿管理、健康教育、应急处置工作,上好“复学第一课”。

会议要求,防疫指导人员要全面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指导各校规范入门测温和日常测温管理、宿舍管理、食堂就餐管理、环境综合消毒、学校医务室设置,确保各校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配合学校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使师生在疫情防控上知行合一,自觉防控。同时,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校园健康知识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织牢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据悉,在全区全面复学前,睢阳区卫健委已于本月初对行政区内的5所高中高三年级复学进行了疫情防控指导,全力保障了师生在校期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进行了学校疫情防控经验总结,助力辖区各中小学全面复学。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卫健委 疫情防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部署高标准农田项

    日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一行到商丘市调研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夏邑县、民权县项目区建设情况。谢长伟在肯定商丘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4月28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针对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反馈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四个注重”加强提质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睢阳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五篇文章’奋力谱写加快睢阳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的决策部署,确保全会审议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通过“四个注重”确保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做细、做实。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4月28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市局在商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五·一”节前安

    4月27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市长张建慧在政府124次常务会上关于加强“五· 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

    4月28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出席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学强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副局长、负责安全生产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收听观看。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