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国免项目深入开展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君)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国免项目开展。各社区充分利用计生宣传栏、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式,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对新婚和已婚待孕夫妇宣传优生科学知识,普及国免重要性,提高待孕人群的参检意识,引导待孕人群积极参与到孕前优生检查,进一步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人群覆盖率。

东风办事处将优生国免参检率作为社区计生服务重点工作列入考核,定期公布各社区优生国免参检人数和参检率,定期组织开展计生例会、分享经验,对各社区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优化服务,及时将参检信息录入国家孕前优生管理系统中,对参检人员开展咨询指导和定期随访,对计划怀孕夫妇进行专业指导和帮助,提高群众满意度。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风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虞城:谷养元粥铺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包子真好吃,还有八宝粥,真好喝啊!”5月1日,第70个中国劳动节,也是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当天中午,商丘市虞城县的环卫工人来到嵩山路与珠江路交会处东北角的谷养元粥铺店,环卫工人余爱香喝着香喷喷的八宝粥、吃着热乎乎的包子高兴地说道。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为加大辖区税收征管,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近期,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成立综合治税工作小组,通过实地勘察、网上调查、部门联查等多种形式将辖区内所有企业、工地、商户、公司等各类税源进行“拉网式”排查,逐户摸清企业投资情况,整合所辖纳税主体位置分布、登记信息、纳税人状态,形成了治税工作档案,确保在2020年税收工作做到应收尽收。

  • 商丘东风街道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为大力提倡绿色生活,切实反对铺张浪费,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30余人在东风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整治打造小区“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连日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按照“干净、整齐、畅通”的原则,以“两城”联创高标准,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物业,逐网格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面貌“新颜值”,为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 商丘市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户改厕问题“

    小厕所,大革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商丘市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户改厕问题“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改厕成效,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推进。

  • 商丘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共建博爱家

    为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5月9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睢阳区卫健委号召,该院院长孟飞燕、副院长陈卫东带领内、外科医疗专家及疫情防控志愿者按时到达金世纪公园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 集中整治背街小巷乱象 虞城城管开出“良方”

    复工复业以来,背街店铺乱搭乱建如何清理?道路两侧小广告乱贴乱画影响容貌怎么办?……背街小巷乱象很容易被忽视,它若得了“病”,谁来开“处方”?近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针对以上问题开出“良方”,集中整治背街小巷乱象,取得良好成效。

  • 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义诊活动抗疫情 志愿服

    5月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由内科、外科、眼科、妇科、急诊科等专家组成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携带便携式医疗设备到南京路金世纪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义诊活动,为群众献爱心、送健康。

  • “天使”的许愿:走之前 我希望能再穿一次护士

    5月11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特意带着一顶彩色的护士帽来到了病房看望张迎,并给她带来了一束盛开的鲜花、一个蛋糕和慰问金。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