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古宋办事处全力以赴开展消杀战 打造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程旭 陈鹏)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睢阳区疫情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不留任何死角、任何盲点消杀行动,为辖区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连日来,古宋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工作站)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药物、统一方法,对辖区内36个自然村、31个小区等所有涉及的公共区域以及湖北返乡人员家中进行网格化管理和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在开展集中消杀工作前,各社区(工作站)通过流动喇叭大力宣传,告知广大群众在喷洒消毒液期间关闭门窗,减少外出,并向居民宣传自我防护知识,严防病毒感染;在开展消杀工作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确保做到消杀工作全面、彻底、无死角,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古宋办事处 消杀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长征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商丘市长征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断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监管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

  • 商丘市八八街道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为切实保障辖区青少年学生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商丘市八八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以“珍爱生命,注重安全”为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把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八八街道开展“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主题宣

    在抗击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为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切断“口口相传”的疫情传播途径,商丘市八八街道开展倡导“公筷行动”,促进辖区居民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

  • 夏邑:警保联手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中,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协会和保险公司相关职能作用,于5月7日联合平安保险夏邑支公司率先推出“买保险送头盔”活动。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综合水平,5月7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绿色食品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书记樊恒明、审核科科长叶新太进行授课,各县(区)质检中心主任,负责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材料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