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江红 陈宝刚)1月13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袁维坤、主任祝金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白云国土、税务、工商、土地、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维坤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白云街道2019年工作情况,祝金伟向大家介绍了白云街道非公企业党总支服务非公企业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辖区19家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家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产业振兴良策。

最后,白云商会上海洁士美、河南高科、阳光人寿、阳光财险、太平洋保险、天安人寿、中日合资河南名菓等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详细交流了2019年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2020年发展规划, 为白云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露了各位民营企业家同为白云人、共谋白云事、热爱白云、奉献白云的诚挚之心。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梁园区 白云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市级验收

    4月24日上午,商丘市农经站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市级验收工作会,市农经站站长蔺杰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分管农村承包地确权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农经站站长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办事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

    4月24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两级联动,结合社区居民需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文明公筷宣传、助老帮扶、义写书法、戏曲演奏、义诊、维修家电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虞城:电动汽车突然着火 城管队员急忙施救

    4月24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商丘市虞城县胜利路与义和路交叉口北约10米处,一辆电动四轮车在行驶时突然着火,很快浓烟翻滚,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副大队长杨长征,城管队员张銮友、吴红振、郝富军、曹飞、孙银良6人见状,立即上前帮忙施救。

  • 民权县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供电

    “10千伏孙郝线C相全压接地停运,请孙六供电所组织人员巡线,查找接地原因。”4月25日20时,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紧急向孙六供电所下达调度指令。

  • 农行商丘宁陵支行推广“教育e贷”助力民办教育

    “太感谢农业银行了,我的学校目前复学资金紧张,农行商丘宁陵支行主动找到我,通过掌上银行快速为我办理了36万元‘教育e贷’,解了我们幼儿园的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4月23日,商丘市宁陵县未来星幼儿园负责人谈起这次贷款发放过程时,为农行宁陵支行竖起了大拇指。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