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明坤 李博文)1月1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长牛超、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涵主持。

会上,牛校长从党建引领、全面育人、教学教研、创优争先、工会后勤等全面总结了商丘市第一中学本学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她指出,商丘市第一中学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关怀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为抓手,以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全面健康教育,强化学校安全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牛超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撸起袖子、不懈奋斗,在建校七十周年的新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副校长王付山宣读了《商丘市第一中学寒假期间禁止教师乱办班乱补课的决定》,再次亮明商丘市第一中学治理决心;副校长武星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副校长耿宏斌宣读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

本次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下一学期的展望,在新的一年,全体一中人必将加倍努力,为创造商丘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中学 年终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学第一课开启2020年重要新篇章

    四月芳菲,春在枝头已十分,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与师生的重逢。4月27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七八年级师生以开学第一课,开启2020年学习生涯的重要新篇章。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4月28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主持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

  • 商丘市小麦“两病一寒”第三专家指导组到柘城县

    4月29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小麦“两病一寒”第三专家指导组一行4人在市土肥站站长高磊带领下到柘城开展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主要病虫害防控指导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负责人等人员陪同。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该院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

    4月24日至25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和院领导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王雷、刘世界、张玉玲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该院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员王春玉、梁群英、胡志超、黄琦、赵辉、巩硕、杨海峰、李可兴、马红等人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医院的关怀和全院职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援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商丘睢阳区中心医院:产后康复健康理疗成“辣妈

    以前,生完宝宝满月后宝妈都要“发汗”才能算度过一个完美的月子,随着产后恢复理疗概念的兴起,宝妈月子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一次身体各个器官的“修护”成了新时尚。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妇产科最近引进了一台盆底评估治疗一体机,成了辣妈们争相体验的产后新宠。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