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召开会议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6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孟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为睢阳区及办事处下一步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传达区委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学习提高、武装头脑的有力抓手,鼓足干劲,奋进2020年。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商丘市“两城”联创的决胜之年,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及专项工作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面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开展工作,服从领导、服从大局。

2020年,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从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经济发展力度,持续加强服务城市建设,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持续深入抓好城市管理,推进“两城”联创,持续抓实抓牢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服务经营城市,配合土地招拍挂等方面为睢阳区经济社区健康发展做出宋城街道办事处应有的积极贡献。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宋城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80岁以上高龄老人

    为确保辖区内80岁以上高龄老人津贴按时领取,近日,商丘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80岁以上高龄老人年审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

    5月25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分管“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副职、区直秸秆禁烧工作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派19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八八街道:统筹推进“两城”联创再上新台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两城”联创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道与社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统筹推进“两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 商丘市八八街道开展庆祝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宣传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会员活动日”,5月25日上午,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联合八八社区医院在商电铝社区电厂家属北院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社区小网格托起服务大民

    为加强社区管理,创新服务方式,近期,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健全服务网络,激活社区资源,按照“界线清晰、任务适当、责任明确、便于考核”的原则,将各社区范围划分为若干个小网格,社区网格员以网格为依托,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集中收集居民诉求,关注居民所需所想,及时妥善解决问题,真正实现服务居民零距离。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