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只要不送电 我们不离场”民权县供电公司冒雪抢修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1月7日上午8时许,民权县北区一号公馆小区门前便一片忙碌的景象,持续了一晚的大雪仍然呼呼的下着,一群头带蓝色安全帽的抢修人员也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着各自的工作。

“大家抓紧时间,天气不好,一定要注意安全!”民权县供电公司抢修负责人杨鹏展一边指挥一边强调工作内容,两辆吊车也在一旁哄哄的响个不停。

“你们这是修了多长时间了?”“什么时候能修好?”、“这么冷的天,没有电可真不好过啊!”周边围观的群众一边观看,一边询问进展情况。

一号公馆是该县近两年才新建的大型小区,昨晚的一场大雪造成该小区自备隔离开关烧坏,上千户居民停电。故障就是命令,民权县供电公司接到小区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寒风夹杂着雪花,刮得人睁不开眼,也加大了抢修难度。“请大家放心,我们尽最大努力提前送电,只要不送电,我们不离场。”杨鹏展一边向群众解释,一边指挥抢修。

“真是辛苦师傅们了,我们不着急,你们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小区业主朱师傅理解的说道。看到冻得浑身发抖的电力职工,小区业主们再也没有开始的埋怨和责备,有的只是对抢修人员们的理解和心疼。

据了解,为快速应对雨雪天气造成的电力故障,民权县供电公司在大雪开始前,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200余名电力职工整饬阵容,做好战斗准备,通过做好摸底排查、做好线路特巡、做好应急准备、做好事故预案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巡视线路70余公里,消除设备隐患21处。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冒雪抢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商丘市八八街道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切实查准查实人口数量,为下一步入户登记奠定坚实基础,并积极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居民积极配合登记工作。

  • 国网榜样·与你同行 民权县供电公司积极弘扬劳

    5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国网榜样·与你同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讲、朗诵活动。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积极性,根据商丘市创文办工作安排,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结合“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宜居的村庄添砖加瓦。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27日下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收听收看全省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使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商丘市9个县(区)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延伸至辖区市场监管所所长。

  • 商丘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

    5月27日,商丘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吕文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四级调研员霍中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吕文松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14个成员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三部曲”助力文明创建再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以抓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内容,用三部曲奏响街道文明和谐之歌。

  •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获肯定

    5月27日上午,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科长林胜赞,市公安局网安技侦支队主管网络安全民警郭志宏、王睿,市教育体育局安稳科陈勇,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新立等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检查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

  • 商丘外国语中学:党员教师守初心 送教下乡见服

    为充分体现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7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党总支一行在校长刘建超的带领下深入到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贾寨镇中心校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六到位做好“三夏”秸秆禁

    “三夏”期间,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把秸秆禁烧与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六项措施,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