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工党商丘市委召开座谈会暨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任威)根据农工党河南省委相关部署和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日前,农工党商丘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暨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农工党商丘市委委员,基层总支、各支部及支部筹备组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商丘市委主委杨彦林通报了农工党商丘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杨彦林表示,农工党商丘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通过加强领导、全面实施,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接受传统教育、开展调研交流,加强政治引领、开展廉政教育,积极履职尽责、注重成果转化,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实效等方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增强队伍凝聚力、增加党员归属感、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热情、党费收缴等方面,面对面向市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就大家提出的不足和问题,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各自从自身查找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梳理了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班子成员分工,将问题清单责任到人。会议明要求,每位班子成员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及落实措施,在下次民主生活会上各自做汇报,检验整改效果。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民生 生活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文化街道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卫

    5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三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儿童教育活动在金文社区儿童之家如期开课。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推进整个辖区,齐力共创文明、卫生城市。

  • 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到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

    5月27日,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带领总行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授信审批部、财富与私人银行部相关人员到商丘市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陪同调研。

  • 商丘市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开展测产调查

    眼下小麦次第变黄,陆续成熟,麦浪翻滚,麦香四溢,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连日来,商丘市农技站组织农技人员成立两个小麦测产小组,深入宁陵县、民权县、睢县、柘城县、睢阳区等地,对小麦长势、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测产调查,进行小麦收获前最后一次田间观测和试验测产。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飞梦想·书送希望”捐

    为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让商丘市更多的农村儿童多读书、读好书,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书润带领局妇委会及机关人员到民权县赵洪坡村开展“放飞梦想·书送希望”阳光公益捐助活动。民权县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出席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急性心梗知识培训宣传基

    为让群众了解更多急性心梗相关知识,5月26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脏重症监护室(CCU)护士长金爱莲带队携副主任医师李帅、主治医师贺醒、主管护师张珍珍、刘青等一行8人深入商丘市亚东医院开展第二场急性心梗相关知识培训宣传基层行活动,向亚东医院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及家属普及急性心梗的救治和预防知识。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