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发改委、市卫健委领导到市妇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13日上午,商丘市发改委主任朱向东,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副主任申培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安伟,副区长陈斌等一行10余人到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作社、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李涛、副院长张新善等陪同调研。

领导们一行先后查看了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病房楼、门诊楼、人防工程等。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仔细询问工地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徐作社就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实地查看,领导们更直观、全面的了解了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陈斌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要求工地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最后,李涛表示会坚决抓好工程质量,促进工程进度,做到工程安全建设和环保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发改委、市卫健委领导到市妇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5月28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医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为医院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安排部署2020年医院重点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回民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工

    5月27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宽华、餐饮科科长孟祥顺,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赵慧军、专干柴登峰,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付金、餐饮科科长周田仁,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八所所长张广朋一行来到商丘回民中学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校长李玉柱,食宿处主任张忠斌、副主任田冬梅和张文超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 商丘中学名师风采刘丹:用心坚守岗位 用爱守护

    披星戴月,以校为家,她总是默默无闻,静静工作。她教书育人,尽职尽责,用爱心换真心,用行动作表率。她是同行的榜样,是学生的依傍,商丘中学初中部语文老师刘丹用心坚守岗位,用爱守护学生。

  • 商丘市八八街道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 商丘市八八街道开展创卫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5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开展创卫工作观摩评比活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同宾、办事处主任沙永军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区书记和相关科室等有关人员参加观摩评比。

  • 商丘市八八街道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切实查准查实人口数量,为下一步入户登记奠定坚实基础,并积极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居民积极配合登记工作。

  • 国网榜样·与你同行 民权县供电公司积极弘扬劳

    5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国网榜样·与你同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讲、朗诵活动。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积极性,根据商丘市创文办工作安排,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结合“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宜居的村庄添砖加瓦。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27日下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收听收看全省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使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商丘市9个县(区)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延伸至辖区市场监管所所长。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