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平原街道做好“两个持续发力”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商丘平原街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做好“两个持续发力”。

不断强化认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持续发力。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表,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制定科目,并要学思用贯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每人写60篇学习笔记以加深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重要知识点的理解。

不断压实责任,在推动主题教育措施落实见效方面持续发力。做好“三五”工作日工作,推动干部深入基层、走村入户、服务群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为更好完成“两城”创建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与获得感,平原街道突破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功能性党支部机制,构建老旧小区治理新模式,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街道文明风气及卫生环境都有了质的提升。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平原街道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我是党员,这是我的战场”柘城

    “2003年,我参加了抗击非典疫情,那时我57岁,就在医院的发热门诊,今年我74岁,我还要守在发热门诊第一线,这就是我的战场!”74岁的老党员郭庆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

  • 商丘文化街道办事处“六措并举”筑牢战“疫”防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商丘文化街道办事处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信仰和责任筑牢战“疫”防火墙。

  • 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同风雨共抗疫 爱心人士捐

    大爱无疆,共战疫情,商丘帝和置业有限公司员工捐赠38096元、中海置业公司捐赠10000元、紫金财险员工捐赠2000元、华泰保险员工捐赠1700元、浙商财险员工捐赠1000元、太平人寿员工捐赠3500元、太平财险员工捐赠3500元、天安财险员工捐赠1000元、河南哲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三十箱泡面、四十箱绿茶、六箱酒精和四箱消毒液……连日来,为抗击疫情,东方街道办事处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赠款物。

  • 民权县供电公司:成立防疫应急小分队 打赢疫情

    2月6日,记者从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获悉,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营销部成立了3个防疫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充分做好支援各专业、打持久战的准备。

  •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到抗击疫情一

    2月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多家惠农支付服务点相继前往本村防疫工作站,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物资,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希望能以微薄之力为他们决战疫情加油助力,更为他们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特意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同时捐赠了现金。

  •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再次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

    2月5日上午,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莉等一行五人,在商丘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树仁的陪同下再次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院领导李传中、寇学斌、王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 商丘市周集乡:一位党员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一座

    疫情就是命令,商丘市示范区周集乡15个村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村支部召开紧急会议,并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各村支部成员和部分村年轻党员投入到防控一线。

  • 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特制”废弃口罩收集桶

    近日,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居民发现附近悄然多了很多“特制”垃圾箱,正面写着“废弃口罩收集桶”几个醒目的大字,不时有居民投放废弃的口罩。原来,这是古宋街道办事处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特制”的废弃口罩收集桶。

  • 商丘古宋办事处:党员先锋冲在前 凝心聚力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在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民权县供电公司:疫情之下 她的善举让人敬佩

    “在防疫关键时期,你能给公司捐赠500斤84消毒液,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你表示感谢,真是太棒了。”2月5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轶群向该公司员工崔兰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她的善举行为。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