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到睢县开展扶贫工作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梦芳)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携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睢县董店乡帝东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并与市政协主席曾昭宝一同到贫困村慰问贫困户。

郭磊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吃穿、医疗、教育、住房、安全饮水、稳定收入等方面情况。贫困户表示生活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并对中原银行的帮扶和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郭磊在帝东村室参加了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秘书长闫昭敏,睢县县长曹广阔组织召开的扶贫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10月8日市扶贫攻坚会议精神。之后,曹广阔对近期的扶贫工作和扶贫重点做了详细的汇报,帝东村村委书记韩孝卜也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

听取汇报后,曾昭宝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大家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从政治站位、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方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坚持不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认真查摆扶贫工作问题,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谋利益;三是要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继续抓好当的基层组织建设。

最后,郭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的做好扶贫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帮助帝东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村脱贫致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学第一课开启2020年重要新篇章

    四月芳菲,春在枝头已十分,沉寂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与师生的重逢。4月27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七八年级师生以开学第一课,开启2020年学习生涯的重要新篇章。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4月28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主持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

  • 商丘市小麦“两病一寒”第三专家指导组到柘城县

    4月29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小麦“两病一寒”第三专家指导组一行4人在市土肥站站长高磊带领下到柘城开展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主要病虫害防控指导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负责人等人员陪同。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该院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

    4月24日至25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和院领导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王雷、刘世界、张玉玲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该院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员王春玉、梁群英、胡志超、黄琦、赵辉、巩硕、杨海峰、李可兴、马红等人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医院的关怀和全院职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援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商丘睢阳区中心医院:产后康复健康理疗成“辣妈

    以前,生完宝宝满月后宝妈都要“发汗”才能算度过一个完美的月子,随着产后恢复理疗概念的兴起,宝妈月子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一次身体各个器官的“修护”成了新时尚。商丘市睢阳区中心医院妇产科最近引进了一台盆底评估治疗一体机,成了辣妈们争相体验的产后新宠。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