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柘城县支行辣椒贷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 陈雪)农行商丘柘城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支持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立足本县优势产业,创新推出线上产品“辣椒贷”,有效助力了当地辣椒产业发展。截止10月18日,已累计投放280户、金额2760万元。

柘城是中国辣椒之乡,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40万亩左右,年产干椒12万吨,该县业已形成产、销、深加工于一体的辣椒大产业,通过发展这一产业,已使3万多贫困人口稳定脱贫,15万人走向了致富路。但是辣椒这一经济作物在种植与购销环节成本均较高,广大椒农和商户没有合适的融资渠道,这一现象已严重制约该产业的发展。

该行“辣椒贷”的推出,有效缓解了该产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获得了广泛好评。该产品主要用于满足辣椒种植与收购环节的资金需求,根据客户规模给予授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达10万元,授信有效期限三年,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采取信用方式发放,目前利率5.22%,客户可通过掌银或自助终端循环使用,方便快捷。

“辣椒贷”只是该行支持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产品缩影。近年来,该行契合“互联网+”,先后创新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纳税e贷”,面向个人经营户的“烟商e贷”“网捷贷”等线上产品,均有效助力了相关产业发展。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行 柘城县支行 助力产业发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

    为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商丘市八八街道把抓工作落实、抓工作成效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排查,强化综合整治,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街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辖区居民和商户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民权县供电公司:爱心汇力量 真情筑希望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帮扶村程庄镇王庄村,结合“三电三进”活动,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为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采取“三个加强”措施,切实为辖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 商丘市农业农村和气象部门联合 保障农业丰产丰

    根据小麦灌浆进程和未来天气预报,预计商丘市小麦从5月30日开始收获,6月8日大头落地。为更好地服务“三夏”生产,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联合召开麦收气象服务及生产建议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为农民群众和农机手送去近期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和农业生产建议信息,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