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6个扶贫日 商丘市示范区周集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灿)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省、市、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要求,结合扶贫工作实际, 10月17日,商丘市示范区周集乡开展了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周集乡在人员集中的地方设立宣传台,发放印有扶贫政策等知识的宣传单页,摆放展台展示《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和《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等相关内容。周集乡在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走上街头参与扶贫日的宣传,希望将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生动实践,以及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宣扬出去,进一步提升士气、激发内生动力、集聚力量,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举措,活动当天,周集乡组织民康医院和乡卫生院到下辖两个贫困村开展送医下乡赠温暖活动,并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知识宣传,用精湛的医术、丰富的知识、优质的服务,帮助群众解除病痛,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素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扶贫日宣传活动,让扶贫政策、扶贫措施更直接,更准确、更快捷地传递给所需要帮助的群众;同时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念宣传的更加深入人心。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