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壮雄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信用卡外拓项目启动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本人承诺,2019年10月15-10月19日,带领文化战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信用卡3300张目标。”10月15日上午,刘续卿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信用卡外拓项目启动仪式上立下军令状,同时,新区战区、西部战区、东部战区、长征战区、长江战区等“司令官”分别认领任务并签订“军令状”。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魏申豪带领各战队宣誓:“我是中原银行的一员,我的荣誉和尊严来自于集体;我的成长和进步来源于努力……”铮铮誓言,豪气满怀。他激励到,“全体人员要树立必胜信心,融入到实战营销中去,支行全员外拓、厅堂、存量联系等分工营销,默契配合,拧成一股绳,敢打必胜、勇于争先,打出士气,挣得荣誉。”

为了让外拓实战达到预期目标,分行还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锐道公司老师举办实战化营销活动。希望通过这次为期一周的实训,实现熔炼队伍,提升能力,达到预期目标。

会上,各战区、各战队进行团风展示,整洁统一的服装、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使命必达的浩气。副行长魏申豪向战区司令授战旗,旌旗猎猎,展示出中原银行人抖擞的精神和威风凛凛的团队风貌。

在副行长魏申豪的带领下,各战区司令豪饮壮行酒,之后,便带领团队投入信用卡外拓的战斗中。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大比武

    为全面提高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安保人员专业技能,5月29日上午,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大比武。比赛分为三项,分别是队列比赛、交通指挥手势比赛、警棍盾牌术比赛。

  • 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共同营造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氛围,5月29日,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参加梁园区爱卫办组织开展的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关爱未成年主题活动

    “使用一次性筷子会伤害树爷爷的。”“这是能够被点燃的卫生纸”“这是大火冒出的黑烟……”5月29日上午,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文化活动中心一群孩子正你争我先地回答屏幕图片上的问题。

  • 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近日,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纪法宣讲活动,主动提高站位,筑牢防线,各社区各科室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 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商丘公司开展六一儿童

    为关爱职工子女,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5月24日下午,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公司开展了“快乐成长、童心绽放”六一儿童节活动。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精准发力描绘高质量发展

    2020年,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立足建设“城市会客厅”,谋求新发展,聚力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精准发力描绘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巡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建,5月29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委第八督导组赵颂一行到东风街道对党建工作进行观摩,与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党建专干30余人组成观摩组,开展“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观摩活动。

  • 商丘市职教中心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

    5月25日下午,商丘市职教中心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商丘市职教中心校长黄胜利出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商丘市职教中心副校长种新超主持。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商丘市中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思路,部署2020年工作,5月28日,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商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书记崔洪轩,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士兰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