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闪 歌咏 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系列活动。

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围绕“以人为本,唯人是教,科学立人,文明达人”办学宗旨,以视障儿童的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凡是能够增加学生幸福指数的渠道我们都去开启,凡是能够提升学生素质品质的机会我们都去把握”办学理念,紧密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用大爱植育视障孩子心中的希望,用快乐点亮视障孩子心中的明灯。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师生快闪活动。全体师生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序,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主题快闪活动。师生依次表演了声乐、器乐、礼仪等节目,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残疾儿童对党、国家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开展师生歌咏活动。学校周例会前组织全体教师职工合唱红色歌曲,让党员干部在歌声中铭记初心,不忘党赋予的光荣神圣的使命,强化“四个意识”;让其他教职员工在歌声中感受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生命力,自觉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思考怎样更加忠诚于党的特殊教育事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歌咏活动,用歌声寻找光明,传播正能量,在歌声中感受真善美,在歌声中受到生动而深刻的教育。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学校苔花合唱团作为商丘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歌唱祖国,出彩河南”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以一首《爱是我的眼睛》打动所有评委,在2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选展演。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5万余台农机助力商丘市小麦开镰收割

    5月30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商丘市小麦开始大面积收割,预计6月8日前后大头落地。

  • 商丘市麦收面积达到200多万亩

    据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农情调度统计,截至6月1日16时,商丘市已累计收获小麦214.31万亩,占全市种植面积的22.9%,当日收获97.97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1.6万台。

  • 中建七局投开公司: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

    5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四公司、建装公司纪委联合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商务中心区管委会在商丘文化艺术中心装饰项目启动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

  • 非法驾驶三轮被查扣 夏邑县交警温情执法消除隐

    5月31日16时许,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在城区和谐大道南段大气污染治理卡点执勤时,发现一辆满载木板的无牌照三轮汽车由南向北驶入城区,有交通违法嫌疑,于是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 商丘市东风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困难职工脱困解困

    为切实做到精准建好困难职工档案,精准识别帮扶对象,精准帮扶困难职工,精准脱困解困出档,让辖区有困难的居民能切实地感受到温暖,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工会联合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 快递车厢伸出孩子小手 夏邑县交警截停解救发现

    5月31日18时许,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在城区大同路开展大气污染防控治理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快递车厢内有异常,交警截停后,发现是虚惊一场。

  • 商丘虞城县:商家私设占道路障 城管队员依法清

    5月29日上午,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一大队副大队长温爱国带领队员庄坤杰、朱庆展、孙凯、张猛等人巡查整治城区容貌时,发现位于澜湾商业街数家店铺外擅自设置隔离桩,存有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出行。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开展六一儿童节

    为了迎接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5月30日,商丘市睢阳区儿童康复科举办了庆六一联欢活动,该院工会主席周兴玲出席并讲话。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光明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更好地宣传禁烟理念,提高社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倡导无烟社会,关爱生命健康。在“5.31”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商丘市八八街道光明社区在辖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办迎“六一”送“诊”爱主题活

    5月30日,商丘市中心医院迎“六一”送“诊”爱主题活动在商丘市绿地公园举行,该院医护人员对现场参加活动的准爸孕妈进行了育儿知识科普和育儿技能培训,让不少“新手”爸妈学到了育儿科普知识。据了解,该院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义诊等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