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民权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依然)9月29日,中原银行商丘民权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中,支行人员通过传统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宣传,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小课堂。同时,民权支行立足网点,辐射周边,并结合惠农服务点因地制宜的开展知识宣传,加之辅以假币识别宣传片、非法集资危害等各类宣传片,为广大群众现场讲解如何安全刷卡、用卡和理财等金融知识,让“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观念深入人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民权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民权支行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让爱心飘扬在“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放弃照顾家人的机会,全员上阵,始终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面对医疗防护设施及生活物资短缺,不少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尽己之力,为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着自己力量,让爱心飘扬在“疫”线。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党委会

    2月1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主持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在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中州街道组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

    2月4日,商丘市中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玉东、办事处主任邬明彦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辖区内各执勤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还为他们带去了疫情防控应急物品和值班人员所需的生活用品。

  • 给白衣天使加油!商丘华莱士爱心快餐传递力量

    2月4日上午,河南商丘华莱士工作人员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将50份饱含着敬意的免费快餐送到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手中。“看到新闻里医生护士坚守在一线,吃饭很是将就,盒饭啥的随便扒拉几口?”商丘市华莱士总经理陈付强每每看到新闻上捧着盒饭的医护人员都感到非常痛心,当即决定要提供爱心餐送往医院。

  • 虞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督查员 无畏的

    “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只能面对,不能逃避,我宁可战死在岗位上,也绝不能让它吓死在被窝里,”商丘虞城县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督查员李军启这样说。“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虞城大地上就是战场,我们是战士,是战士就只能冲锋,没有任何理由退缩,谁都不能当逃兵”。说出了全体督导员的共同心声。这是一个无悔的选择,这更是一个坚定的承诺。坦然自若、铿锵有力。

  • 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社区“快递员” 服务暖

    为保障辖区内武汉返商人员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所需,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凯旋社区在做好日常防疫宣传、排查、消毒工作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兼职“快递员”,将新鲜瓜果、蔬菜及日用品送到居民家中,解决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 【新春走基层】让党旗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一个岗点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时,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给大家鼓劲加油。

  • 生命健康是首要任务 商丘市东方办事处监督落实

    近日,商丘市东方办事处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 疫情无情人有情 商丘平安街道全力保障隔离群众

    “今天需要啥东西啊?我等会儿给你们放到大门口。”一大早,商丘市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朱寨村干部孙国庆的电话如约而至,朱寨村沈楼西组湖北返乡人员孙冠军一家已经居家隔离十天,但每天都能接到孙国庆这样的问候。原本还担心家中储备的食材快消耗完了怎么办,没想到村干部想的比他们还周到,每天打电话了解情况,购买新鲜的蔬菜、馒头、大米等物资大包小包的送到家门口。

  • 商丘市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市立医

    2月4日,商丘市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经过核酸检测呈阴性,治愈出院。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布以来商丘市首批出院的确诊患者。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