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石治业 庞子豪)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和新城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意见和安排,为发挥好党工委以上率下的表率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综合素养,9月25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由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潘福东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亮、副组长谢时照等到场指导;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各包社区干部(指导员)、各党支部书记(便民服务站站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上,潘福东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结合党员干部如何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结合大气污染防治、“两城”联创、综合治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授课。

最后,全体人员佩戴党徽,在机关廉政文化广场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了革命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城街道办事处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

    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被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亲切称呼为“我们的保护神”,她们的任务就是在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全员感染防控工作。他们不但要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场所的布局、流程、消毒隔离做科学规划,还要对全院各个环节防控工作进行培训和督导检查,一个多月来,他们几乎每天都忙得像陀螺,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筑牢第一道坚实的防“疫”堡垒。

  • “你的眼睛很好看”武汉重症阿姨记住了这位商丘

    “人家学一遍,我学两遍,再不行就再多学几遍,我能行,放心吧!”出发前,李雅聪这样安慰科室替她担心的“家长们”。3月11日上午,记者连线上在武汉一线支援的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商丘市中医院医疗队队员李雅聪。

  • 商丘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布置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3月10日上午,在商丘市教体局的统一安排下,商丘中学校领导组织全体班主任及后勤、保卫科、餐厅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网上技能培训会。

  • 商丘市场监管局就3·15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3月10日,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3·15期间加强市场监管及消费维权工作电视电话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延礼主持。

  • 商丘外国语中学:“云”学习 齐战役 凝聚一心克

    根据《商丘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0日上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统一线上培训和宅家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防外破”专项行动

    3月1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输电线路班在下乡巡视过程中,在110千伏鹏人线线路下发现一料场正在违章起吊简易房,已危及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也存在人身触电安全隐患。输电线路班班长程建军立即对这一行为进行了制止,并下发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书。用户接受了批评教育,认识到这一严重错误,自觉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书上签字。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春季“防外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 商丘市回民中学召开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培

    3月10日,商丘市回民中学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在该校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韩道平、副书记李玉柱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校医疗室人员、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堂从业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 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耐心为客户兑换残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论是千里还是江海,都是微小的细节从平凡点滴之处积累而来。在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在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总有一群人带着阳光般活力和温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在疫情期间,虽然口罩遮住了工作人员的笑容,但藏不住对客户的热情服务,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用行动诠释着用心服务的真正内涵。

  • 商丘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把牢疫情防控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商丘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八个到位”防控要求,商丘新城街道办事处以党建统领全局,强化网格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严守牢社区防线,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

    3月6号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研究生处处长曹克舜一行在商丘市教体局总督学付廷中、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张闻、督导室主任苗野的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