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作为今年商丘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9月16日,由商丘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增强网安意识 提升防护能力”网络安全主题宣讲“六进”活动启动。河南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博士生导师常朝稳教授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常朝稳围绕当前面临的的网络安全形势,从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威胁态势、信息安全及防护技术、工业与生产控制系统安全、安全新技术发展、我国关于信息安全的法律和制度、信息安全防护意识培养等方面对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作了深刻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目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推动网络安全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维护全市网络安全、加快商丘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商丘市还将组织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展板展示、网络安全知识百题竞答、网络安全“六进”等特色活动;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大主题日活动;各县(市、区)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开展,做到点面结合、横纵结合,形成宣传矩阵效应,全面覆盖。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网络安全主题宣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开展母乳喂养主题活动

    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在5月20日全国第30个母乳喂养宣传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开展了“喂”爱表白母乳喂养主题宣传活动。

  • 商丘市全力备战“三夏”生产 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当前距麦收还有10天左右时间,是促灌浆、增粒重的关键时期,也是干热风、强降雨、大风等极端天气的多发期。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抓好夏粮后期管理,确保颗粒归仓,坚决打赢全年粮食丰收第一硬仗。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开展心灵呵护服务

    为减少这种孤独感和失落感,商丘市文化办事处计生协推出会员之家建设心灵呵护志愿者服务队,因为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在这里志愿者不但能够让老人们得到心灵的慰藉,而且能够帮助他们提高健康安全意识,防控慢性病的发生。为提高心灵呵护陪伴质量,加深志愿者对心灵呵护的理解和认识,文化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一期心灵呵护动员会及培训会。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四举措加强燃煤散烧治理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关于燃煤散烧管控的会议精神,有效控制燃煤散烧造成地污染行为,商丘东风街道四举措全力加强辖区散煤燃烧排查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全力推进独生子女年审工作

    为积极贯彻落实独生子女优惠政策,切实把独生子女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连日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独生子女年审工作。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

    5月18日下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强调要按照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防止施工事故发生,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安监办对辖区项目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吸氧老人遭遇停电 民权县供电公司送上“救命电

    “供电公司吗?我们小区停电了,家里有老人需要吸氧,能不能尽快送电啊!”5月19日11时,一通急促的电话打到了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线员孟慧杰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感觉到这通电话的不寻常,孟慧杰迅速给领导进行了汇报。

  • 商丘市教体局发布紧急通知 市一高等多所公办高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范围的紧急通知》,该《通知》称,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秩序,确保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大中小学招生秩序的紧急通知》(教学厅〔20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9〕341号)精神,经5月18日召开的局班子会议研究,从今年起,除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提前批类型班外,商丘市一高不再面向全市招生。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