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韵好)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月11日上午,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教学楼操场隆重举行。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刘一龙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高嵩云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军训汇报表演大会拉开帷幕。分列式表演上,列队方阵踏着浑厚的音乐节奏,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特色方队表演的军体拳整齐有力,身姿挺拔,精彩绝伦;教官代表们铁血豪情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一次又一次的掌声。随后张秀美副校长宣读了“优秀训练标兵”和“优秀团体名单”,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的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最后刘一龙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对不辞辛苦、严格施训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今后寄予殷切希望,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努力规范自己言行,健全自己人格,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班级,共建文明家园。

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圆满落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们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学们收获了超越自我的决心,不断进步的人生体验,同时也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这些都是同学们最宝贵的人生财富,愿他们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卫校生活。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卫生中等专业学校 新生军训 汇报表演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三不”机制纪法宣讲

    5月27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纪法宣讲活动,睢阳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熊明全为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纪法宣讲报告。

  •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大比武

    为全面提高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安保人员专业技能,5月29日上午,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安保技能大比武。比赛分为三项,分别是队列比赛、交通指挥手势比赛、警棍盾牌术比赛。

  • 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共同营造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氛围,5月29日,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参加梁园区爱卫办组织开展的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关爱未成年主题活动

    “使用一次性筷子会伤害树爷爷的。”“这是能够被点燃的卫生纸”“这是大火冒出的黑烟……”5月29日上午,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文化活动中心一群孩子正你争我先地回答屏幕图片上的问题。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