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靶向发力”推进创卫工作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郑新胜)今年以来,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在“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中,以问题为靶向,攻坚克难,完善机制;以示范点为样板,由点带面,重点推进,全面铺开,着力提升城市“颜值”,推动市容环境大改观。

建好示范点。该街道办事处分别选取1个社区、1个小区作为示范点,先从环境整治入手,全面整体推进。把四营社区、木石苑小区作为示范点,按照有关创建要求,合理布局垃圾箱(桶)等配套设施,做好日常维护清洁工作。

形成好机制。在具体创建过程中,按照发现问题、找准症结、解决问题、形成经验、全面推广的工作思路,要求各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活动,认真做好卫生死角的排查清理,科学设置密闭垃圾箱(桶),对垃圾箱(桶)等环卫设施及时维护清洁,定期开展大扫除活动。

带好一大片。按照“成熟一点、推广一片”的思路,认真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升级工作,彻底整治占道经营、倚门出摊、乱拉乱挂、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全面整治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及食品原料摊位摊点,严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平安街道办事处 创卫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虞城:谷养元粥铺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包子真好吃,还有八宝粥,真好喝啊!”5月1日,第70个中国劳动节,也是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当天中午,商丘市虞城县的环卫工人来到嵩山路与珠江路交会处东北角的谷养元粥铺店,环卫工人余爱香喝着香喷喷的八宝粥、吃着热乎乎的包子高兴地说道。

  • 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员大

    5月6日上午,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2020年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组长以上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民权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

    5月6日,上班第一天,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城区配电抢修班便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该班组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了“2020年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也是商丘地区电力系统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班组。

  • 商丘中学举办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商丘中学整体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增强全体教师新课改意识,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5月6日上午,商丘中学举办了一场以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

  • 商丘市东风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廉洁政府建设工作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廉洁政府建设总体部署,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商丘市东风街道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多举措做好廉洁政府建设工作。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加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

    夏季来临,为进一步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学生防溺水工作体系,构筑安全防护线,全力防止学生溺水事件发生。5月6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加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四举措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巡查力度、强化督查等四举措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 爱心传递 商丘市八八街道妇联开展发放爱心奶粉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商丘市八八街道女性社区工作者闻令而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争中,她们是这个春天里的最美“逆行者”。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一定成效,该街道妇联为关爱一线基层女干部,开展为家里有婴幼儿的一线女干部发放爱心奶粉活动。

  • 商丘市大中专学校返校时间已定

    5月6日,商丘市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做好驻商大中专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驻商大中专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