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铁军出征,再攀高峰丨营销管理团队20公里登山挑战活动圆满落幕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秋意浅,恰好登高望远时节。8月24日,正弘置业营销管理团队20公里登山挑战赛如期开启,本次主题为“铁军出征,再攀高峰”的登山活动,见证正弘置业营销管理团队的勇于挑战、不畏艰险的铮铮风骨。

是日晴好,秋阳清浅,凉意初生。正弘置业营销管理团队披装出征,一路欢笑声一路赏秋景,终抵山峰之前;管理团队始终贯彻正弘置业望峰而行、砥砺而为的精神,相携入山开始登峰之行,只为挑战自己、只为自成一峰。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在欢乐的气氛中向着山顶进发,从最初登山的刺激到山路中腰的疲惫,不懈的意志与团队的精神,始终激励着大家前行。

哪怕数次几近精疲力竭,依然彼此鼓励、加油;没有足够的坚持,哪能知道有多少令自己惊讶的力量。当直面苦难与挑战,依然坚信团队对自己的守护,不抛弃、不放弃!累,并快乐着的征程,让同事们不惧阶梯陡峭,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更是我们的见证者。

登山的过程中,大家喜笑颜开、你追我赶。虽然险峻的山路、难以计数的阶梯,对部分同事来说也算不小的挑战,但在大家相互鼓励下始终不落队;经过四个小时的跋涉,营销管理团队同事最终挑战成功,到达了顶峰。

午后的山顶空气格外清新,迎着秋日的阳光让营销管理团队成员的蓬勃朝气淋漓尽现;待团队全员攀上顶峰后,用心喊出心中的梦想,定格属于我们的征程丰碑。

心有凌云志,万水千山只等闲。我们用大脑和智慧征战于城市之中,我们用心血打造一座座城市经典,正弘置业以博采众长的观念、开放的企业文化,打造出中原营销界“铁军”。

在这一过程中,正弘不仅重视专业的提升,更关注企业文化与团队精神培养。正是这样的精神理念下,正弘成长为布局全国的实力房企;正弘置业营销团队,逐渐成长为中原地产营销界不可忽视的“正弘力量”,未来将举办更多的团队活动,为“营销铁军”沉淀出属于自身的精神内核。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珺睿府:总有一个数字 打动你的生活

    ​无数的巧合之中必有概率,无数的巧合之中必有规律。一串数字,十个个体,从0到1、从单到双……其中的魅力在于巧合重复无数次之后仍有其各自的意义,这,也是神奇的秘密。

  • 商丘市中医院受捐86.94万元康复医疗设备

    3月6日,河南国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商丘市中医院捐赠86.94万元康复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该院门诊楼前举行,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华,市红十字会专职会长马召献,国健医疗董事长薛义增、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12月28日,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全面启动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活动。

  • 恒大珺睿府:一座园林 万种风情

    “游园”这个词本身就有点复古的味道。在现代社会里,人们的消遣方式也跟随着时代一起改变,吃饭、喝酒、逛街、健身等等,很少会有人想起来去“游园”。

  • 中国历代房价大揭秘!古代人都是怎么买房的?

    房子,从古至今都是热点话题说起买房,古代人也是一肚子苦水真是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你有房吗?你有房吗?你有房吗?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