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买房 主要还是看气质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看一个人要看气质,看一个楼盘同样离不开“气质”二字。好的房子和人一样,在精致外表之下,散发着自己的独特气质。

问:那么怎样才算有气质的楼盘?

答:

房地产业内人士A:一个有“气质”的楼盘必须是品质、环境、配套、小区规划、户型设计等样样拿得出手。

房地产业内人士B:气质楼盘需有大品牌开发商保驾护航,这样才会更有底气,这叫系出名门。

中骏集团总部实拍图

房地产业内人士C:说到气质,首先看外立面、园区景观、公共部位装修等第一观感,其次是建筑用材等,产品内在,户型空间的舒适度当然也是气质的一种表现。

中骏·丽景府项目效果图

房地产专业人士D:楼盘择址地要有发展前景,要有增值空间,当然交通也要好,出行便捷,居住才更方便!

(网络示意图)

商丘中心城区空间结构规划图(图片商丘市规划勘测建筑设计院)

房地产业内人士E:要有公园,要生态好,这样更宜居!

网络示意图

房地产业内人士F:我觉得绿化好的小区比较有气质。如果把建筑比作人的话,园区绿化就是他的气质,尤其是交付后几年里,你去看绿化好的小区,至少可以反映2点:1、物业公司服务好;2、小区居民素质好。

网络示意图

房地产业内人士G:现今市场行情下,来访客户多的就算气质楼盘了,人气的气!

热销示意图

虽然众说纷纭,但万变不离其宗,气质楼盘的气质是独特的,综合以上说法,中骏·丽景府是气质楼盘的代表。

中骏·丽景府由地产50强,中骏集团匠心精筑的“景字系”产品,户型通透舒居,品质之选。

中骏·丽景府择址梁园新城,城西CLD,尊享城市主干道民主路、高铁西站(规划)、观堂机场、上周高速等多维立体交通,交通便捷,核心区域,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中骏·丽景府外拥五大城市公园约6670亩生态资源,内揽2.5万方园林配套,五重园林、四季美景,周边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环伺,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生活无处不风景,生活无处不诗意。

中骏·丽景府,五星级双精装入户大堂,局部石材+真石漆材质0管线外立面设计,等高颜值存在更是让人赏心悦目,一见倾心。

中骏·丽景府自持品牌物业世邦泰和,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40位,以精细化专业服务为业主创造尊贵、便捷、舒适的安居环境,保障每位业主的生活品质。

中骏·丽景府,西区销冠王楼盘,单日来访超500人次,单日劲销1000万,不负红盘,实至名归!

中骏88光盘节,狂享全国2亿购房补贴 ,单套补贴10000元

建面约105㎡/122㎡两卫三房 全城热销中......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珺睿府:总有一个数字 打动你的生活

    ​无数的巧合之中必有概率,无数的巧合之中必有规律。一串数字,十个个体,从0到1、从单到双……其中的魅力在于巧合重复无数次之后仍有其各自的意义,这,也是神奇的秘密。

  • 商丘市中医院受捐86.94万元康复医疗设备

    3月6日,河南国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商丘市中医院捐赠86.94万元康复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该院门诊楼前举行,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华,市红十字会专职会长马召献,国健医疗董事长薛义增、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12月28日,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全面启动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活动。

  • 恒大珺睿府:一座园林 万种风情

    “游园”这个词本身就有点复古的味道。在现代社会里,人们的消遣方式也跟随着时代一起改变,吃饭、喝酒、逛街、健身等等,很少会有人想起来去“游园”。

  • 中国历代房价大揭秘!古代人都是怎么买房的?

    房子,从古至今都是热点话题说起买房,古代人也是一肚子苦水真是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你有房吗?你有房吗?你有房吗?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