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长征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切实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卫这场硬战,8月19日下午,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再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长征医院院长刘继光、“两城”联创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军祥主持。

首先,创建办主任沈萍对创卫工作中涉及到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及三室的设置等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结合长征医院的具体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诠释。

接着办公室主任贺国平传达学习了8月15日商丘市卫健委创卫加压推进会议精神及创卫要求,医疗机构要做到依法执业,持证上岗,严格对照标准进行逐项整改,做到“三翻”,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上,院长刘继光通报了医院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细化责任区、明确责任人,并加大奖惩力度。

最后,长征医院党委书记刘军祥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提振士气,查漏补缺;坚持不懈,务求实效;强化纪律,严肃追责。要求全院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投身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当中,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长征人民医院 加压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