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平原街道关工委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韩际东)为增强青少年学子对党史、国史的了解,树立“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价值追求。8月18日上午,商丘市平原街道关工委“读懂中国 辉煌70年 党史国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在平原社区举行。

梁园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韩际东,平原街道副主任、综治办主任杜红波等领导出席活动,平原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工委“读懂中国 辉煌七十年”宣讲员马效魁及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平原路小学30多名小学生及家长聆听了精彩的报告。

宣讲中,马效魁主要围绕国家的党史、军史、国史;建国70周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勉励同学们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为中华腾飞而发奋读书。马效魁以教育励志为重点,从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自己等方面,通过优美的语言、细腻的人物故事和自己在省内外的所见所闻,动情地勉励同学们要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提升核心素养,争做有志青年,学有所成,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后,马效魁、杜红波等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展,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呈现了一场文化书香盛宴。还表彰了19名“暑期快乐阅读”优秀获得者。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史国史的学习成为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组成部分,也使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平原街道 关工委 教育宣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