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到东方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8月12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珂铭一行到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文化站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检查指导组一行就街道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参观了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查看大厅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询问工作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查看了服务大厅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等,检查指导组还现场查看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功能室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指导组一行对东方街道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要充分挖掘和传承社区深厚文化底蕴,大力提升居民知晓率,做好特色亮点,进一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检查 指导 创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5万余台农机助力商丘市小麦开镰收割

    5月30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商丘市小麦开始大面积收割,预计6月8日前后大头落地。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光明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更好地宣传禁烟理念,提高社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倡导无烟社会,关爱生命健康。在“5.31”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商丘市八八街道光明社区在辖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办迎“六一”送“诊”爱主题活

    5月30日,商丘市中心医院迎“六一”送“诊”爱主题活动在商丘市绿地公园举行,该院医护人员对现场参加活动的准爸孕妈进行了育儿知识科普和育儿技能培训,让不少“新手”爸妈学到了育儿科普知识。据了解,该院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义诊等活动。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

    6月1日上午,商丘市东风街道召开党政班子集中学习会,会上结合街道实际,组织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准确到位,分析当前形势精辟在理,展望2020年工作自信踏实。

  • 商丘市柘城县百户村民“朋友圈”自发捐款 共助

    “俺这所有的人,年纪大的年轻的,在外头的在家的,出门的闺女都给他捐上钱了,一百、二百、千儿八百的,都是老实人,都是自愿捐上的。”日前,在商丘市柘城县起台镇陈集村委会陈楼村,一段村民齐伸援手,救助患病乡邻的感人故事被人们广为传颂。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一早一晚”提升供电管理水平

    “程庄供电所召开晨会,安排布置今天的工作内容,重点是麦场防火宣传、过载台区治理、日常补采运维等工作。”6月1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程庄供电所所长马杰在营销工作群晒出当天晨会开展情况,这也是该公司近期开展的早晨会晚汇报的一项重要工作。

  • 强区域优势 商丘市郭村镇开展“2020年马铃薯美

    盛夏骄阳,花开芬芳,硕果累累。5月31日,正值马铃薯收获上市的季节,在这个满载着丰收和喜悦的季节里,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2020年马铃薯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为贫困学生捐书籍献爱

    为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奉献爱心,传递书香。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奉献爱心 书香传递”主题活动,为贫困学生捐书籍献爱心。

  • 商丘市睢阳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控烟履约进程,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控烟舆论氛围,助力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9日,商丘市睢阳区在南京路金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等市、区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服务工作。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落实提质提效监督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的相关规定,近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持续改善办事处工作纪律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将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