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城办事处随同区领导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丹阳 庞子豪 王瀚冰)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岩,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文杰,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福东,办事处主任孙道广,党工委副书记崔文革,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秀方等一行分别到市军分区、区武装部、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驻商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岩同志等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向睢阳区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在处突维稳、应急救援和征兵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广大官兵能参善谋、能打善战的优良政治素养和军事素养为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铸就了钢铁长城。希望全体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技能建设,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大人民军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潘福东同志在同市军分区部队官兵座谈中,特别感谢驻区广大部队官兵多年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新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巨大的贡献。希望驻区部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要求办事处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进一步重视国防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看望 慰问 官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