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郭金广)为了进一步增强公众反假意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反假技能。7月16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宣传小组来到了平原办事处的主要街道进行反假币宣传。

此次活动采取流动宣传方式,向市民和商户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解读防伪知识,重点介绍了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券的主要防伪特征、真假人民币对照的主要特点及鉴别方法。讲解如果群众见到假币后应如何处理,假币的收缴规定,残损人民币的兑换办法等知识,得到了群众的热情响应,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表示会继续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无偿提供残损币兑换、真假人民币鉴别及其他金融知识,强化民众的反假意识和反假能力,切实保护人民币的合法地位和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平原支行 反假币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地区5座省界收费站拆除 豫晥鲁省界高速不停

    12月18日,永亳省界收费站拆除工程顺利完成,同时标志着商丘地区包括永亳省界收费站在内的连霍高速豫晥省界收费站、济广高速豫晥省界收费站、济广高速豫鲁省界收费站、永砀省界收费站5座省界收费站拆除工程圆满完成,将与安徽省、山东省实现省界之间高速公路不停车快速通行。

  • 远程遥控自动切断 商丘液化气充装站新添安全保

    “以前液化石油气罐发生泄漏,都是人员在充装区手工操作切断阀,有生命危险!现在安装了远程遥控自动切断控制器后,心安多了。”这是商丘市双信液化气站负责人在安装试用了这套远程遥控自动切断控制器后发自肺腑的一段话。

  • 风雅君子刘杰:孤寂道路上坚守修炼书法

    一个书法家长期义无反顾地在一条孤寂的道路上坚守修行,当是源于心灵深处的热爱与自觉,而书法家每一个点画的挥洒、每一幅作品的形成、每一次灵感的迸发,却必然是日积月累、技法成熟之后不假思索的性灵抒发。

  • 商丘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12月24日下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公布了4起典型案例。

  • 第一届豫鲁苏皖淮海经济区肛肠病高层论坛在商丘

    12月21日,由商丘市中医管理局、商丘市肛肠学会主办,商丘市中医院、商丘市肛肠病诊疗中心承办的“第一届豫鲁苏皖淮海经济区肛肠病高层论坛大会暨商丘市肛肠学会学术年会”在商丘召开。

  • 电影《驻村第一书记》新闻发布会在商丘举行

    8名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敞开心扉,讲述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些感人至深的细节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也进一步丰富了主创人员的创作灵感。12月24日,电影《驻村第一书记》新闻发布会在商丘举行,剧组主创人员在发布会上正式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的举行,也预示着这部电影正式开机。

  • 睢县城郊派出所:加强治保会建设 警民联手打造

    今年以来,商丘睢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坚持以“共责、共建、共治、共享”的思路,着力加强治保会建设,破解治保会不治保的难题,把治保会工作打造成为职责清晰,结构合理,发挥作用明显,有效缓解了警力不足的难题,以实干为当地群众解难题,保平安。截止目前,刑事案件的下降25%,治保会协助派出所打击处理增加32%。不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更加扎实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稳步上台阶。

  • 柘城县启动“三下乡”活动 冬日惠民暖人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农村、服务基层、服务农民群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12月20日上午,商丘市柘城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张桥镇张桥村举行。

  • “冬至日 敬老情”商丘市平安办事处开展冬至送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新风尚。12月22日冬至节,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开展“暖暖冬至日、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忠民带领办事处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示范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冬日温暖。

  • 商丘睢阳区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推进社会养

    12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政协以加快推进社会养老事业发展为议题,召开了双月协商座谈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