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启动“文明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扎实推进商丘市“两城联创”工作开展,积极引导广大驾驶人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6月26日下午,根据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工作的部署,由商丘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商丘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运管局主办,由FM100.7交通广播承办的“文明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评选活动在市广电局举办推介发布会。

商丘市文明办副主任耿云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金收,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汪娜等出席发布会,市司机代表、志愿者、热心听众朋友等参加和收听收看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张政勇主持。

发布会上,耿云峰就此次挑战赛发表讲话,他表示各责任部门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好头、尽好责,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随后,胡淼介绍了全媒体支撑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原有的文明创建宣传形式,对商丘‘文明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进行深化宣传,汇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媒体形式,实现分分钟传播,线上线下唱响城市文明主旋律,形成全媒体矩阵。全媒体宣传,内外结合,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两城’联创营造了浓厚氛围。”

发布会上,张明星介绍了此次商丘“文明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的活动规则;媒体记者就此次活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单位领导持活动车贴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公益挑战的形式,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和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广大市民安全、文明的交通行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文明出行环境。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文明好司机 零违法挑战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

    为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商丘市八八街道把抓工作落实、抓工作成效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排查,强化综合整治,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街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辖区居民和商户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民权县供电公司:爱心汇力量 真情筑希望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帮扶村程庄镇王庄村,结合“三电三进”活动,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为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采取“三个加强”措施,切实为辖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 商丘市农业农村和气象部门联合 保障农业丰产丰

    根据小麦灌浆进程和未来天气预报,预计商丘市小麦从5月30日开始收获,6月8日大头落地。为更好地服务“三夏”生产,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联合召开麦收气象服务及生产建议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为农民群众和农机手送去近期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和农业生产建议信息,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