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6月11日下午,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军祥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军祥同志全文传达学习梁园区纪委《关于在全区教育、卫健、住建和人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院长刘继光结合商丘市卫健系统通报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要求医院全体职工牢记身份职责,认真遵守《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增强职业操守,依法执业,不能突破底线,更不能触碰红线和高压线。

对此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刘军祥书记强调四点:充分认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责任;以案例为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求参会的中层领导认真领会精神,精心组织本科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牢记为民宗旨,要以案说教,再敲警钟,明底线、知敬畏,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用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长征人民医院 警示教育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省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27日下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收听收看全省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使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商丘市9个县(区)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延伸至辖区市场监管所所长。

  • 商丘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

    5月27日,商丘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吕文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四级调研员霍中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吕文松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14个成员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三部曲”助力文明创建再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以抓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内容,用三部曲奏响街道文明和谐之歌。

  •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获肯定

    5月27日上午,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科长林胜赞,市公安局网安技侦支队主管网络安全民警郭志宏、王睿,市教育体育局安稳科陈勇,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新立等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检查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

  • 商丘外国语中学:党员教师守初心 送教下乡见服

    为充分体现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7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党总支一行在校长刘建超的带领下深入到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贾寨镇中心校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六到位做好“三夏”秸秆禁

    “三夏”期间,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把秸秆禁烧与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六项措施,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 商丘文化街道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卫

    5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三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儿童教育活动在金文社区儿童之家如期开课。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推进整个辖区,齐力共创文明、卫生城市。

  • 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到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

    5月27日,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带领总行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授信审批部、财富与私人银行部相关人员到商丘市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陪同调研。

  • 商丘市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开展测产调查

    眼下小麦次第变黄,陆续成熟,麦浪翻滚,麦香四溢,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连日来,商丘市农技站组织农技人员成立两个小麦测产小组,深入宁陵县、民权县、睢县、柘城县、睢阳区等地,对小麦长势、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测产调查,进行小麦收获前最后一次田间观测和试验测产。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