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热烈庆祝国际护士节并表彰十佳护士 优秀护士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9日,商丘睢阳区400多名来自医疗卫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商丘市睢阳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发表了热烈洋溢的讲话,对杨增勤、崔静等十佳护士和曹玉英、郑凤英等112名优秀护士进行隆重表彰,为新入职护士代表举办了护士授帽仪式。

在庆祝会上,林若平代表委党组向参加庆祝活动的各位护士代表,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在护理这一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还就当前全区护理工作提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认识,丰富服务内涵,推进护理工作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社会,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满意的护理服务;要高度重视护理工作,保障护士合法权益,规范护理服务行为,切实做到护理人员配置与护理岗位相适应,护理工作与患者需求相适应;要关爱护理人员工作生活,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同时要正面引导,使广大护士从护理理论知识学习到实践技能操作以及护理职业道德修养,都要争创一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来推动护理事业全面发展。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与会领导分别向杨增勤等十佳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各医疗单位自编自导的《康宝宝从这里启航》、《白衣天使》等节目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带来了深思,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注入了新动力。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国际护士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